Wednesday, April 16,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Kuru Kuru

Kuru Kuru
3377 Wilshire Blvd #115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65-9060

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旋轉壽司餐廳Kuru Kuru,同事John去吃過以後回來和我們說還蠻好吃的,而且很便宜,一盤的價錢有三種,US$1,US$2和US$3,上周四的外食日,我和三位同事就一起到Kuru Kuru買外賣。



(沒帶相機所以只有手機照的醜醜照片啦!) 餐廳位在一個我小時候常常去的韓國商場裡面,商場中有家韓國酒吧Blink,很久以前叫做Stone Age,小時候一天到晚跟朋友跑來這裡喝soju,走在這個商場裡都會想起很多小時後的回憶呢!





餐廳空間非常寬敞,一進門就先看到超大投影電視在牆上,在播放什麼我忘了,反正就是運動類的東西,看來這裡有點想做成像sports bar那種氣氛。



再來注意到的就是這裡的旋轉壽司路線非常非常的長,整個餐廳都環繞在旋轉壽司中,我想壽司整整走上一圈可能要10分鐘吧?也因為這樣,會讓人擔心壽司會不會不太新鮮?


壽司 Sushi (US$7.00)


我們是買外賣,服務生就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盒子,讓我們自己裝,反正裝好也是照盤子算錢,這是我裝的一盒,我拿的都是US$1的,一共拿了七種,有鮭魚、魷魚、青花魚、鯛魚、北極貝、烤鮭魚捲和費城捲,這家壽司吃起來的感覺是:並不是最好的壽司,但是以這價錢來說,也算是新鮮又實在,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鮭魚,很大片又很新鮮,這樣一盒讓我吃的好飽好飽。



再來的幾盒是同事拿的,這是Claire的生魚片,因為Claire不想吃飯,所以直接把白飯都拿掉,只帶上面的生魚片,Claire也是說鮭魚最好吃。



這是Tom「剩下」的,因為他在那邊早就一邊裝一遍吃起來,看來大家都對鮭魚很滿意,拿的最多就是這款。



John也是在餐廳就吃了好幾盤,大家評語都一樣,鮭魚壽司真是好吃又便宜啊!

這家壽司還不錯,算是好品質的平價壽司,以後買外賣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不想花太多錢吃飽飽的壽司,也可以來這家試試喔!

7 comments:

  1. 记得去年夏天和朋友去多伦多downtown吃旋转寿司,
    我们两个专挑高级食材的吃(因为自己吃会心疼。哈哈。。)
    最后我们两个人花了100多加币吧。。。荷包大出血。。
    然后吃完她还说没有我做的寿司好吃,
    真的又气又笑。
    气她不早点告诉我,包寿司顶多花$10就够了,
    但又很开心她喜欢我做的东西。。
    ps:我也觉得那家寿司不怎么好吃的说。。。囧


    TO: skye ^0^
    哇不好吃還那麼貴
    真是很虧耶

    ReplyDelete
  2. Eileen那盒擺盤真漂亮! 看起來每樣都好吃的樣子呢!
    而且才$1!!! 比Susie boy還便宜耶!


    TO: Emily
    後終於有人注意到了
    我可是精心擺盤的呢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Was looking for a place for dinner, will give it a try tonight! Thank you!


    TO: Charlotte
    I hope you'll like it.

    ReplyDelete
  4. 喔~我對生魚片與握壽司真的很難抵抗,那顏色太美了


    TO: Angelie
    我也是我也是
    好愛壽司

    ReplyDelete
  5. 目前在Orang County的旋轉壽司還是Kaisen Kaiten好. 我兒子的最愛嘍 (因為有旋轉果凍XD)


    TO: Amy
    旋轉果凍哈哈聽起來好炫
    這家是有旋轉麻糬冰淇淋
    不過放在盤子上的是照片一張
    服務生會再從廚房拿出來

    ReplyDelete
  6. 這家有便宜耶! 但開車過去加油錢就划不來了, OC也要多一點這類經濟實惠的餐廳啦~~~

    TO: Linda
    OC開過來真的就不划算了
    我覺得OC的餐廳好像都比LA貴耶
    不過也是有很多好吃的

    ReplyDelete
  7. There's a sushi shop around my house( Seoul)
    I'll take a try there in a few days
    since i've just arrived on 4th this mon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