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Sawtelle Kitchen

Sawtelle Kitchen
2024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3-2222

星期六和公園先生約會,這天天氣超熱的,本來我們想去海邊,但是我開車到公園先生家的路上一路都在堵車,看來大家都往Santa Monica海邊跑,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在家附近吃個午餐,下午就在家吹冷氣看DVD好了。



開車到了Sawtelle街上,走了一圈,我們決定嚐嚐這家沒來過的Sawtelle kitchen,這家餐廳有很舒服的露天戶外座位,我們決定坐在戶外享受一下春天的加州艷陽。這家餐廳賣的是日式西餐,有義大利麵、咖哩、炸豬排、漢堡肉等等餐點,價錢大都在US$10上下,還有特價午餐呢!




玫瑰酒 Angrove's Rose (US$6.50)


Sawtelle Kitchen有個蠻豐富的酒單,而且價錢都不貴,公園先生點了一杯玫瑰酒,我最喜歡玫瑰酒的顏色,玫瑰酒的口味喝起來就是介於紅酒和白酒之間,公園先生點了玫瑰酒的原因是我們這天都是點海鮮類的,海鮮比較適合搭配白酒,但是公園先生又比較愛紅酒,那就點玫瑰酒最合適了。


麵包 Bread

先來看看我點的東西,我點了義大利麵,附送麵包一枚,麵包蠻普通的,沒什麼特別好形容。


沙拉 Salad (US$1.00)


義大利麵沒有附贈沙拉,但是可以用US$1.00加點,那就來一份囉!這沙拉小小的,生菜加上一片番茄,沙拉醬就是日式薑汁沙拉醬,簡簡單單清爽好吃的沙拉。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Manila Clams and Oyster Mushrooms Spaghetti with Wine Sauce (US$12.50)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是公園先生的最愛,所以我點這道麵也是為了他點的,因為知道我會吃不完可以分他嘛!日式義大利麵的醬料感覺比較清淡,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這道蛤蠣麵的白酒醬做得很好吃,帶有蒜香,蛤蠣份量也不少,我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的蠔菇,吸滿了白酒醬的蠔菇吃起來好香喔!公園先生直說他想把下面的白酒醬直接喝掉。


味增湯 Miso Soup


公園先生點了特價午餐,附贈味增湯一碗,這碗味增湯非常好喝,裡面有滿滿的海帶和豆腐,味增味道濃郁,好好喝。


烤鮭魚 Grilled North Atlantic Salmon with Daikon Citrus-Soy Sauce (US$12.75)


公園先生點了特價午餐的烤鮭魚,這鮭魚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是吃起來好嫩,本來就已經95分的烤鮭魚,配上搭配的醬汁,變成950分,這樣比喻可以讓大家知道我有多愛那醬汁了吧?其實這就是ponzu醬配上了蘿蔔絲,但是就是覺得他們調的好好吃,香嫩的烤鮭魚配上無敵好吃醬汁,愛死這道了,一旁還有配上沙拉和白飯,最後公園先生剩下了一半白飯,我就直接拿義大利麵和他交換,用那醬汁搭配白飯全部吃光光了,只要給我那個醬和白飯就可以讓我很滿足了啦!



這天我們吃的餐點都很好吃,這家餐廳氣氛也很不錯,用餐環境很舒服,服務也很優,我們都很喜歡這家餐廳,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

8 comments:

  1. 這家店我好久以前去過一次,是吃晚餐的,我記得裡面位置不大,而且燈光就走比較暗的調調,但如果約會應該還蠻ok的,而且上次去,居然還遇到我以前的ESL日本同學在那做服務生呢!
    味道是忘了啦!不過應該是不討厭啦!


    TO: Sammy
    恩我們也有晚上經過這家餐廳
    真的燈光昏昏暗暗的
    就是很適合約會那種啦

    ReplyDelete
  2. 好特別的日本料理耶!!
    我一直以為日本料理就是生魚片壽司那種很傳統的
    沒想到還可以像西餐一樣喔?
    聽Eileen那樣形容那個醬汁...好想試試喔!!


    TO: Emily
    日本人有開很多那種日式西餐店耶
    我最喜歡的日式西餐點就是海膽義大利麵了

    ReplyDelete
  3. 我爱吃鲑鱼~~~(因为这个才想去海边生活么??)
    其实什么鱼我都爱啦~~~~(不挑食是好宝宝)
    我们这边今天好热,
    我脸又被阳光照过敏了。。。好痒。。。5555
    满脸涂药膏ing~~~囧


    TO: skye ^0^
    我也好喜歡鮭魚
    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4. 我喜歡這類型的餐廳耶.我好想吃那款義大利面哦~
    哪天爬完山可以來這裡吃午餐嘛?


    TO: wen
    好哇我們去海邊爬山之後就可以過來喔

    ReplyDelete
  5. 现在总算知道这家有什么吃的了, 谢谢 Eileen! =)


    TO: cheerylife
    不客氣呢
    有機會你也去試試吧

    ReplyDelete
  6. 我也超愛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這家的看起來料蠻多的


    TO: Peggy
    恩真的蠻多料的
    我最愛那蠔菇了

    ReplyDelete
  7. 這間的招牌好像是漢堡排跟羊腿
    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菜單上


    TO: 咪後
    漢堡排有看到
    羊腿好像沒注意到耶
    下次去有看到這兩樣就點點看

    ReplyDelete
  8. 我也去過這家店兩三次, 以前本來是家小小的店面, 後來打通後頭變了滿大一間餐廳.
    東西也都不錯吃, 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餐廳.


    TO: hwgirl79
    恩這家蠻不錯的
    以後我們應該還會再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