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喜市場 Joy Mart

Joy Mart
喜市場

137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0-9868
http://www.littletokyorestaurant.com/joy_main.htm

上上周四又因為陪審團的事情必須回到法院,在法院待了一早上,中午想吃頓好吃的犒賞自己一下,上一次走路去中國城吃了差強人意的越南料理,這天就走到小東京覓食吧!



中國城大約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小東京大約要走20分鐘,沿路我就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拉麵?壽司?還一度想要到Gen Sushi吃生魚片,不過還要準時回法院報到,也不能吃太久,然後就看到這家Joy Mart,外頭放著菜單上寫著特價午餐任選三樣菜色組合US$9.95,看起來也不錯,就吃這家吧!





餐廳的門口有戶外用餐區,感覺是間明亮的餐廳,可是一走進去卻變的黑黑的,整間餐廳布置以紅黑兩色為主,感覺一下從白天變成了晚上一樣。


沙拉 Salad


除了有三樣菜色組合的特價午餐,也有不少可以單點一樣的特價午餐,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三拼,點了菜之後,服務生先送上一碗沙拉,醬汁是日本薑汁沙拉醬。


味增湯 Miso Soup


接著送上了味增湯,不過我覺得這碗湯很不及格,喝起來味道好水,不好喝。


三拼特價午餐 3 Items Lunch Special (US$9.95)


三拼可以選的菜色蠻多的,有生魚片、壽司、沙拉、飯、麵,算是應有盡有啦!我選的三樣分別是白鮪魚(Albacore)生魚片、炒蔬菜和火山蓋飯。


白鮪魚生魚片 Albacore Sashimi


白鮪魚生魚片有三片,切得好大片,上面灑有柚子Ponzu醬和細青蔥,新鮮好吃。


炒蔬菜 Hot Salad


炒蔬菜在菜單上的名字是熱沙拉,蠻有趣的,這盤炒青菜東西不少,味道也很好吃,我很喜歡。


火山蓋飯 Volcano Bowl


火山蓋飯是白飯上面有辣鮪魚和干貝,上面有一層美乃滋,烤過後最上面再放上明太子,明明知道這美乃滋是肥滋滋的食物,但是這碗的內容聽起來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就不管熱量了吧!這碗蓋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辣鮪魚和干貝都給的不少,美乃滋的味道和白飯拌在一起好吃極了,不過這一碗的缺點就是這種重口味的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所以我大概吃了半碗就投降了。

我還蠻喜歡這家喜市場這樣的日本簡餐,我看到別的客人都點不一樣的然後互相分食,下次我也要跟公園先生來,這樣我們可以點六種不一樣的一起分,一定更豐富更好吃。

4 comments:

  1. 感覺真的不錯耶. 太遠了啦..我跟這種超值lunch special都沒有緣分.


    TO: wen
    下次如果碰巧來小東京可以來吃吃
    不過不知道這麼巧要怎麼碰哈哈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很好吃耶!而且價錢很公道,而且份量剛好,不會過飽的感覺!下次要來試試!


    TO: Sammy
    恩吃完會飽飽的但是不會太脹
    這樣價錢吃三樣東西覺得蠻划算的呢

    ReplyDelete
  3. 哇~~看起来好好吃。。
    那个生鱼片感觉很新鲜耶!!yum
    盖饭好诱人。。。不过我要瘦下来才敢吃吧~~~~囧


    TO: skye ^0^
    有的時候看到好吃的就把減肥這件事拋到腦外囉

    ReplyDelete
  4. 這樣才$10??? 有夠便宜的... *羨慕*


    TO: Linda
    對呀很便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