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Baskin Robbins Ice Cream

Baskin Robbins Ice Cream
4048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9-5277
http://www.baskinrobbins.com

幾位同事幾乎天天都去買Pinkberry的優格冰淇淋,這天他們似乎吃膩了Pinkberry,忽然提議去買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因為我正在努力克制不要亂吃零食,就沒有跟進,所以照片純粹讓大家欣賞囉!


香蕉船聖代 Classic Banana Split


John買了香蕉船聖代,三球冰淇淋的口味分別是香草、巧克力和草莓,加上香蕉、杏仁、巧克力醬和奶油。




冰淇淋 Ice Cream


Tom買的是薄荷巧克力。



Claire買的是Oreo餅乾口味。

其實我也好想吃冰淇淋喔!不過夏天就要來了,還是不要太胖比較好,等到我瘦到理想體重,再盡情的吃冰淇淋吧!

2 comments:

  1. 我兩周瘦了九磅...今晚要去Todai大吃囉...

    Eileen加油喔!!


    TO: odie
    兩周瘦九磅很多耶
    我剛剛去看了你的網誌
    原來你是靠吃了後吐來瘦
    這是最不可取的方法
    請不要做錯誤的減肥示範

    ReplyDelete
  2. That Banana Boat probably has 2000 calories! Yes, stay away from ice cream to get your bikini body ready for the summer!

    JUST SAY NO!


    TO: 33
    I'll save ice cream for winter.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