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Subway

Subway
3323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0-3671
http://www.subway.com

最近Subway推出了特價,買一呎長的三明治只要US$5,公司對面就有家Subway,他們家的三明治這一陣子成為同事最愛買的晚餐。


總匯三明治 Subway Club (US$5.00)


這天我跟著大家買了份總匯三明治,平常我自己吃六吋的都會覺得很飽了,這樣一呎長的要我怎麼吃得完?





總匯三明治中間有火雞、牛肉和火腿,同事幫我選了義大利起司麵包,這麵包還蠻好吃的,這個三明治蠻好吃的,吃半個真的就好飽,另外半個帶回家。


牛排三明治 Prime Rib (US$5.00)


剩下的幾位同事買的都是牛排三明治,好像買牛排是比較划算?大家都說很好吃。

一呎長的三明治原價US$6.19,馬上省了$1.19呢!這個特價活動不知道會持續到甚麼時候,這個拿來當午餐吃很不錯,US$5可以吃兩餐喔!

4 comments:

  1. 哇! 好棒喔!!
    這樣一餐才2.5耶!
    而且SUBWAY生菜多多
    Eileen一定馬上就會變瘦的啦~~

    哇哇! 我搶到頭香了嗎?????? 天啊~ 怎麼可能??!! 歐耶!!


    TO: Emily
    吃Subway好像真的有減肥效果耶
    我那胖胖韓國同事Tom
    就買天晚餐都吃Subway
    而且是吃整個一呎的喔
    這樣一星期他說他瘦了兩磅耶

    ReplyDelete
  2. 去年暑假自己在家的时候就2天吃一个subway的三明治(就在我家不远)
    暑假过后,我还是胖了。。。。2斤
    事实证明,我不管吃什么都不会瘦啦。。


    TO: skye ^0^
    還要加上運動喔

    ReplyDelete

  3. 蔬菜很多
    看來我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TO: 小倩
    還可以點全是蔬菜的呢
    也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4. 可惜的是如果留到第二餐,通常生菜都會軟掉,所以如果要留到第二餐吃,可能除了生菜以外的蔬菜都可以加啦!


    TO: Sammy
    我都是用烤箱加熱就覺得很好吃了
    軟掉的生菜我是不會介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