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Ssing Ssing Japanese Restaurant

Ssing Ssing Japanese Restaurant
709 S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2-6099

星期四是我的外食日,從早上起床我就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因為還是想說不要吃太肥的東西,所以我又想到Ssing Ssing的生魚片沙拉。

五點多的時候,問了同事們有沒有人要一起點Ssing Ssing的外送,結果一堆人都還是堅持要吃Subway的五元三明治,就只有我和Claire要點Ssing Ssing,打了電話過去,詢問只點兩份餐點他們是否願意外送,老闆笑著說沒問題。


韓國小菜 Panchan


這天的四款韓國小菜有涼粉、辣蘿蔔、馬鈴薯和花生,都蠻好吃的。




味增湯 Miso Soup


我和Claire點的餐點都有附贈一碗味增湯,味道不錯。


魚卵蓋飯 Fish Egg Bowl (US$9.99)


本來想點生魚片沙拉,但是看到菜單上的魚卵蓋飯,寫著除了有各種魚卵,還有海膽,我就變心了,真的很愛uni耶!可是.... 一打開袋子看到這魚卵蓋飯,海膽呢?我的海膽呢?就完全沒有海膽啊!後怎麼這樣騙人啦!

除了沒有海膽這一點讓人很失望以外,其實這蓋飯是還不錯,大家一看到都直說做的顏色好漂亮,這蓋飯上一共有四種不同的魚卵,我認識大顆橘色的鮭魚卵和小顆橘色的飛魚卵,綠色和黑色的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卵了,黃色的是那種甜甜的醃瓜瓜,中間附上一小塊的鰻魚,我猜想是不是這天沒有海膽所以他們拿鰻魚代替?不然中間應該是放海膽吧!


韓國烤牛肉 Korean Beef BBQ (US$8.99)


愛吃肉的Claire點了韓國烤牛肉,這份套餐有附送白飯一碗,這烤牛肉我有試吃了一點,肉嫩嫩香香的,有不少蔬菜這點我很喜歡,唯一要挑剔的是我覺得他們的芝麻油好像加的太多了一點,這道菜頗下飯的。

這家餐廳其實也是還好而已啦!只是我還蠻喜歡他們可以外送這點很方便,然後有不太肥胖的餐點可以讓我點,在韓國城附近的上班族可以吃吃這家不錯,不過大家倒不用特地跑來韓國城吃這家餐廳啦!

3 comments:

  1. 好恐怖的鱼卵~~~~我最害怕鱼卵了,会起鸡皮疙瘩~~
    那个绿色的卵感觉是染过色的,
    没有鱼会有这样的卵吧。。。。。>.<


    TO: skye ^0^
    綠色的魚卵真的蠻像染色的
    哪有魚會下綠色的卵啊

    ReplyDelete
  2. 魚卵還真多咧~ 如果還有海膽那就很划算呢!


    TO: Linda
    結果就偏偏少了個我最期待的海膽
    氣氣氣氣~~~~

    ReplyDelete
  3. 我觉得颜色满可怕的,好像染过色的样子。


    TO: Liz
    綠色的那個最怪了
    我也覺得應該是染過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