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4/13/08~4/17/08 本週便當

上個星期我帶了兩天便當,這兩天用的是個超小的便當,因為想要瘦嘛!所以當然是要吃少一點囉!


星期一 4/14/2008

星期一帶了Costco的烤雞,還特地只挑了雞胸肉,因為比較不肥,蔬菜則是炒紅黃椒和燙花椰菜,白飯配的是媽媽煮的豆腐炒火雞肉,我還帶了速食味增湯,只要加開水泡開就可以喝了,蠻好喝的,還有在日本超市買的紅豆餅,但是這個餅香料味好重,吃起來好像在吃香水,怪怪的。




星期三 4/16/2008

星期三帶了雞胸肉,炒青菜,還有雞肉臘腸炒黃瓜,這臘腸是在Sam's Club買的,雞肉做的臘腸中間還有鳳梨,非常好吃,帶了香蕉當飯後水果,石榴白茶飯後喝,雖然吃得少少的,但是東西都很好吃呢!

這小小的便當真的好像有點不夠吃,到了晚一點肚子好像會有點餓,不過夏天就要來了,為了身材著想,晚上還是吃少一點比較好囉!

5 comments:

  1. 這二個便當感覺很清爽少油呢!
    聽說少吃一點 久而久之胃會變的比較小 就比較不容易餓 吃一點點就會飽了
    希望我能有那麼一天啦~


    TO: Emily
    真的會喔
    這小小便當我剛吃的頭幾天還會餓
    現在吃就會飽了
    然後吃東西也是吃少少就會有飽的感覺耶

    ReplyDelete
  2. 我也在节食拉!!
    为了能瘦瘦,值啦!!
    ps:我现在一天就吃JJ晚饭这么多吧。。。
    习惯了就不会很饿了。>.<


    TO: skye ^0^
    你這樣吃太少了啦
    而且還在發育
    這樣很不健康喔

    ReplyDelete
  3. 真的好少啊
    我今天幫姊姊帶的便當
    她吃到都像懷孕四個月了XD


    TO: 小倩
    哈哈就是因為不想被人家誤認為我懷孕
    所以最近才便當帶少少啊

    ReplyDelete
  4. 咦, 你換了便當盒啦?


    TO: hwgirl79
    對呀這個容量小很多
    適合減肥吃

    ReplyDelete
  5. 不知道那個臘腸什麼名字,長什麼樣阿?
    我也想去買來嚐嚐看說:P


    TO: TT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耶
    Costco常常周末都有這臘腸試吃
    好像是叫做andouille sausage
    但是品牌我忘了
    不過他們就只有賣這一種品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