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Los Angeles] [印度料理] Nizam Of India

Nizam of India
10871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0-1441

上周二和公園先生約了吃午餐,本來說要去Hide吃壽司,但是我們都忘了帶現金,而Hide又是只收現金,那就改去吃別的,下次再去吃Hide吧!一時沒了主意的在附近開著車晃,我忽然想到附近這家Nizam印度餐廳,在網路上有讀過他們的自助午餐好像還不錯,一提說去吃印度菜,公園先生也馬上贊成,有的時候真覺得我們在吃這分面蠻合的,我們口味好像還蠻一致的。

進了餐廳坐下後,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要吃自助餐還是單點,當然是吃自助餐啊!中午自助餐一個人才US$7.95耶!這種價錢在西洛杉磯地區來說真是蠻便宜的,我們馬上往餐廳後方的自助吧檯出發。



自助吧台小小的,但是東西也很夠吃,先看到的是湯。





轉角過去是沙拉吧和醬料區。



接著是熱食區,一共有六道料理。



然後有個小小的甜點和水果區。


自助餐 Buffet (US$7.95/person)

我來吃印度自助餐通常不會拿沙拉,就是直接進攻熱食,只要給我咖哩和飯我就很滿足了,我這盤中六道熱食全都拿了,一一來介紹。左上方顏色比較深的叫做Chicken Jalfrezi,這道吃起來有番茄的味道,醬汁是比較濃稠,除了有雞肉還有青椒和洋蔥;右邊顏色比較黃的叫做Chicken Makhani,這道吃起來像是咖哩奶油的味道,很香,而且很下飯,雞肉也很嫩,我和公園先生都比較喜歡這一道;中間左邊那道是炒花菜和馬鈴薯,帶著點辣辣的咖哩味,很香;中間右邊是我最愛的印度蔬菜料理,菠菜泥(Saag),用這拌飯一起吃超下飯的;下面左邊是Mushroom Matar,就是咖哩蘑菇配上青豆,我和公園先生都熱愛蘑菇,所以這道愛死了,左邊就是印度飯,最下面拿了幾個沙拉小黃瓜。

這整盤都好好吃,第一盤我全部吃光光,然後又去拿了第二盤,跟這盤拿的幾乎一樣多的分量,然後吃了一半就開始感到撐了,不過最後還是硬把第二盤吃光光,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印度甩餅 Nann

在用餐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一籃印度甩餅,這甩餅表現一般,而且我都忙著吃飯配咖哩,就沒有怎麼吃這甩餅,公園先生倒是吃了兩塊。


豆子湯 Mulligatawny Soup


公園先生拿了豆子湯,我有喝一口,鹹鹹的,喝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


烤雞肉 Tandoori Chicken


我在吃第二盤的時候,發現怎麼別人的桌上都有烤雞肉,公園先生說是不是在自助餐那邊我們沒看到啊?我說應該不是吧!我每一道菜都拿了啊!就把服務生叫來問問,這烤雞是別人額外點的嗎?服務生才說「啊?你們的烤雞還沒上嗎?對不起,我馬上去拿」,原來這烤雞是每個人都有,不過是由服務生送上桌的,服務生馬上送了一盤上來,不過.... 我看別桌都是一人一盤,就是一人有兩塊雞,不過他卻只給我們一盤而已,不公平啦!不過因為當時我們也很飽了,就沒有計較了啦!這烤雞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不過吃起來是又香又嫩的喔!只是吃完手指都會紅紅的,而且一整天手上都有烤雞的味道,害我一整天都很想啃自己的手指。


水果 Fruit


最後公園先生去拿了一小盤水果,我跟他說我很飽拿少一點,結果他還拿的真少啊!現在好像還不是西瓜的季節,西瓜不怎麼甜,葡萄也酸酸的。


米布丁 Rice Pudding


公園先生居然還有肚子吃米布丁,不過他主食沒我吃得那麼多啦!他覺得這米布丁蠻好吃的,我則是一直都不怎麼喜歡米布丁,總覺得米飯做成這樣黏黏甜甜的吃起來很怪。



兩個人花了US$20吃的飽飽的,這家餐廳的料理我都覺得好好吃,真的每一道熱食都好吃喔!算是我吃過的印度自助午餐中最好吃的前三名,而且價格也深得我心,住在洛杉磯西區的朋友,想要吃便宜好吃的印度午餐,來這家就對啦!

10 comments:

  1. 哇。。。真的是超级便宜也~~
    可怜的我把所有“可用资产”都投到化妆品公司了,
    没有钱吃印度料理~~~55555
    ps: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TO: skye ^0^
    哈哈我年輕時也是都把錢花在化妝品和衣服上
    現在都是花在餐廳和買菜上
    果然年紀大了有差喔

    ReplyDelete
  2. It seems that most Indian buffet restaurants provide the very similar kind of food.. Are these all they have? (O__O )


    TO: Alex
    Yup, these were all they had on that day.
    I think they change their items daily though.

    ReplyDelete
  3. 這家我吃過他的午餐 buffet 但是不會在去了,咖哩裡面的雞肉是冷凍的,吃起來還有冰箱的味道,一看就知道是買那種 pre-processed 的雞肉來做的,而且還沒有皮。正統一點的咖哩裡面放的雞肉還應該是烤雞才對。

    烤雞也是,一點都沒有烤雞應該有的香味。也是冷凍的雞大概用烤箱隨便烤烤,我還看到廚房裡面的廚師用微波爐在熱烤雞,一整個倒胃口。


    TO: 雪
    可是我和公園先生都覺得這家很好吃耶
    可能我們不是很挑吧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很愛這家的說。

    烤雞跟Naam吃完都還可以無限再要的說。

    Naam配上雞的兩種醬汁都很好吃。

    可是要小心水果、我兩次去都吃到酸掉的水蜜桃(講了都沒再聽)



    Eileen妳好像不愛吃米布丁可是每次都會抱著希望去試試看呴XDDDD


    TO: odie
    這天我們也是覺得水果是敗筆
    一點都不甜
    我對印度甜點是一點都不愛啊

    ReplyDelete
  5. I just had Indian Brunch yesterday too ^^ you should check this place out too! Their Garlic Naan was sooo tasty and everything else was delicious! They might not have too many choices, but you will not get disappointed on their food! I will definately take "tastes over choices"

    Delhi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626-964-0343
    581 S. Azusa Way
    La Puente , CA 91747

    http://biggestmenu.com/rdr/CA/La-Puente-/Delhi-Palace-Cuisine-of-India-1595319/Sunday-champagne-Brunch-52891


    TO: Crazypooh
    Thanks for the info.
    This place looks good (from your pictures).
    I'm getting hungry now. haha....

    ReplyDelete
  6. 我還沒是過印度菜耶..剛好跟同事約了這禮拜去吃...
    看你上面寫的她每一樣主食都有放咖哩阿.. 呵呵 還好我很愛咖哩 等不及想去試試囉..


    TO: Pei
    印度菜很好吃喔
    我吃一次就愛上
    一陣子沒吃就會很想念那種咖哩味呢

    ReplyDelete
  7. 啊重看才發現是公園先生拿的...眼殘T_T

    晚上再看一次Tandoori chicken看得我好餓..


    TO: odie
    我也是看看咖哩的照片就會餓起來耶

    ReplyDelete
  8. 我以為國外餐廳都可以刷卡,也有只收現金的ㄚ


    TO: Angelie
    對呀有不少餐廳都只收現金
    尤其中國餐廳最多了

    ReplyDelete
  9. 我們這附近也有幾間印度自助餐, 有一陣子跟同事出去吃中飯都會去(印度同事都推薦~), 一個人$10左右, 還滿ok的~
    我喜歡甩餅跟tandoori chicken. 但它們菜都沒標菜名, 看也看不出一些菜是什麼, 不過大至上都還不錯, 一般人都能接受!


    TO: Linda
    印度buffet午餐我每次吃都覺得好划算
    可以吃到各種不同口味的東西
    比單點還划算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便宜耶!! 重點是又好吃
    有機會一定去試試!


    TO: Emily
    是啊在西洛杉磯吃這樣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