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本週便當 4/20/08~4/24/08

因為夏天要到了,想要瘦一點,到時候才能有魔鬼身材穿上比基尼去海邊晃,所以我把便當換成一個比較小的,這個小小的便當其實比較適合小朋友的食量吧!剛換便當盒的頭幾天,吃完便當真的有塞牙縫都不夠的感覺,不過這兩星期吃下來,忽然發現我的胃好像變小了耶!也或者是我習慣了晚上吃少一點?現在吃小小的便當也會有飽飽的感覺,真是蠻神奇的。


星期一 04/21/08

星期一帶了自己做的meatloaf,媽媽剛好有燙了橄欖菜,還自己做了個小小的三明治,中間夾了橘子果醬,三種都好吃。




星期二 04/22/08

星期二帶了烤過頭的乾硬豬排,其實做失敗了媽媽就說丟掉吧,可是我就覺得是難吃了一點沒錯,但是還是可以吃啊!所以決定不浪費的還是把豬排吃完,這樣的習慣好像比我媽還歐巴桑耶!這天早上去超市買菜時看到雞翅特價,就買了一盒回家,媽媽把上就做了一鍋紅燒雞翅,果然還是媽媽紅燒的好吃,也不能只有肉,所以搭配了炒青江菜。


星期三 04/23/08

媽媽煮了兩種口味的咖哩,其實只有一個是咖哩啦!這兩種都是日本超市買的那種塊狀的,就加入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肉和水就可以了,右邊就是普通的咖哩口味,左邊是我買的新口味,豆漿玉米,英文是Soy Milk and Corn還是什麼的,這款煮的時候會聞到一種很甜的味道,聞起來還蠻像玉米湯的那種味道,但是吃起來又一點都不甜,完全是鹹的,真是很妙,家人都覺得還是咖哩的好吃,不過偶爾試試新口味也不賴啦!

這星期其實都沒有瘦,不過也沒有胖我就有偷笑了,我這種減肥其實是很隨緣的啦!不過晚上吃少一點好像真的是比較健康一點,到底可不可以有魔鬼身材,那就隨緣吧!哈哈!

5 comments:

  1. 豆漿咖哩...聽起來是個很微妙的口味...


    TO: odie
    其實這不是咖哩
    不過和咖哩一樣的包裝和塊狀
    做起來程序和加的材料都一樣就是了

    ReplyDelete
  2. 我也會買soymilk corn那個日本醬, 跟雞肉或蝦子再加菜跟玉米粒煮一鍋拌飯甜甜的很開胃口呢~ 感覺比美式的白醬還要健康! 晚一點去99要買一盒回來煮, 這禮拜的便當有著落了^^


    TO: Linda
    對後
    是要加玉米我想會很好吃
    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加玉米

    ReplyDelete
  3. 豆漿玉米口味@@
    真妙
    我也好喜歡咖哩
    常常買咖哩塊回來
    不過只有我吃
    姊姊姐夫不喜歡
    所以我都每次用個一小塊
    拿來炒青菜什麼的自己一個人吃光光
    真滿足~~


    我的習慣也很像歐巴桑
    最討厭浪費食物了
    只要還沒有壞
    能吃就要吃掉啊


    TO: 小倩
    咖哩塊用來炒青菜啊
    我還沒這樣試過呢
    以後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4. 我觉得我是做败家女的潜质,
    只要不喜欢吃的东西我不是扔掉就是放冰箱里等它坏掉在扔,
    一点都没继承我妈节约粮食的好作风。。。
    (我是坏小孩。。。。>.<


    TO: skye ^0^
    小孩子你還不懂啦
    等到你變成歐巴桑的時候就會懂節省的心情了

    ReplyDelete
  5. 說是說炒青菜
    但是通常都是高麗菜比較多
    偶爾也會用豆芽菜
    因為便宜囉


    TO: 小倩
    帶有咖哩口味的高麗菜和豆芽
    感覺應該很好吃
    下次也來這樣炒炒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