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El Monte] [快餐速食] Jack In The Box

Jack In The Box
11780 Ramona Blvd
El Monte, CA 91732
(626) 279-7549
http://www.jackinthebox.com


沙朗牛排起司三明治 Sirloin Steak Cheese Melt (US$4.09)

光吃一小個fish taco不夠飽,我們還買了Jack In The Box的沙朗牛排起司三明治,一樣是拿買一送一的折價卷買的。





三明治的麵包有著香香的奶油味,中間夾著沙朗牛排和滿滿的牽絲起司,他們的牛排不知道怎麼做的,可以這麼嫩,這兩個三明治我和妹妹爸媽一起分的,每個人都說好吃,這個下次可以再去買。

不過這三明治固然好吃,我還是覺得買速食很貴耶!一個小小三明治就要US$5,我去買個排骨便當也是一樣的價錢,可是排骨便當料比較多也吃更飽,好像還是比較划算,所以這種速食沒有折價卷我還是不會來買的啦!

8 comments:

  1. 排骨飯可以吃兩餐, 好像比較划算哩~
    所以我也只有在有coupon的時候才會買fast food呢! :P


    TO: Lulu
    沒錯沒錯
    排骨飯比較便宜而且還可以吃兩餐
    真的比較划算

    ReplyDelete
  2. 沒有coupon我會選擇買dollar menu


    TO: Alyssa
    我跟你一樣耶
    如果沒有折價卷又要買速食
    一定是從一元菜單上選擇啦

    ReplyDelete
  3. 嗯! 想想真的是很貴內!!
    那趁現在這麼多coupon, 就給他吃個夠本吧~~


    TO: Emily
    是啊哈哈
    所以我最近才狂吃咧

    ReplyDelete
  4. 好香的样子,可是会不会很肥呀...


    TO: cheerylife

    我想這絕對會很肥

    ReplyDelete
  5. 而且重點是,又小,又貴,但卡路里卻高的不得了,真想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


    TO: Sammy
    是呀而且生意還這麼好
    真是很奇怪呢

    ReplyDelete
  6. 這種的肉我比較愛吃、總比麥當勞不知道哪來的肉絞成的絞肉好...


    TO: odie
    我有在想他們的牛排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嫩
    感覺好像有不知道加什麼東西進去一樣耶

    ReplyDelete
  7. 这家就在我家附近。:)


    TO: Liz
    也就在我家附近
    那也就是說我家就在你家附近呵呵

    ReplyDelete
  8. 讓肉嫩...噴過蘇打水嗎?

    台灣做炭烤的牛肉串都會噴蘇打水說..

    不過美國的肉就是生來比較嫩的樣子..


    TO: odie
    不知道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