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Hide Sushi

Hide Sushi
204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242

好久沒有來吃Hide囉!上次本來要來吃午餐,結果身上沒現金,這天我們帶夠了現金,下午四點多就來吃晚餐囉!Hide只要差不多5:30PM來就客滿了,所以我們刻意來的早一點,結果下午四點多餐廳也差不多半滿,生意真的是很好。


清酒 Sake (US$8.40)

看了菜單,Hide也偷偷的小漲價囉!現在好像很多餐廳都漲價,不然就是沒漲價但是份量縮小了說。我們點了一瓶冰清酒,這清酒在超市買好像也只要US$5,所以我一直嫌貴,不過公園先生覺得吃壽司就是要搭配清酒才對。




味噌湯 Miso Soup


我們點了一份生魚片晚餐,有送味增湯和白飯,公園先生一直很喜歡Hide的味增湯。


醃菜 Tsukomono


還有送一小盤的醃菜,這高麗菜醃菜其實也沒什麼味道,不過在等菜上桌的時候我們一面聊天一面沒什麼意識的就把這盤吃完了。


生魚片晚餐 Sashimi Dinner (US$12.30)


生魚片晚餐可以從鮪魚、黃尾魚和鮭魚中選一或兩種,我們選了鮪魚和黃尾魚,Hide的生魚片真的每一塊都又大塊又新鮮,好吃極了,這兩種魚的口感都是melt in your mouth,讚讚讚!


壽司 Sushi (US$19.50)




當然還有點了幾份我們喜歡的壽司,一樣是入口即化的鮭魚(US$4.20)、每來必點的海膽(US$5.90)和辣鮪魚壽司捲(US$4.70)、和香甜可口的干貝(US$4.70),鮭魚和干貝都非常好吃,不過海膽和辣鮪魚壽司捲這次卻不甚滿意,這次的海膽吃起來有種腥味,並不是我們愛的那種甜味,不喜歡,辣鮪魚則是除了不辣,也沒有放我們喜歡的小黃瓜在裡面,整個口感就是不太一樣,所以也不怎麼喜歡。


魚肝壽司 Ankimo Sushi (US$4.40)


我最最最最愛的魚肝壽司怎麼會少呢?還是覺得最好吃的就是Hide的魚肝壽司了,每次我們都是點一份兩個人一人分一個,我說下次來我要自己一人點一份,真是太好吃了啦!


深海炸彈 Giant Clam & Scallops Kai Yaki (US$8.40)


還來了一份象拔蚌和干貝的深海炸彈,我最喜歡拿這個拌飯一起吃,公園先生知道我愛吃飯,那碗生魚片晚餐送的白飯,他只挖了兩小口,剩下全部都讓我配這深海炸彈吃光光囉!裡面的料很豐富,除了象拔蚌和干貝不用說的好吃,搭配的蘑菇也是無敵讚,大推薦這道菜。



我們吃了這麼多,也不到US$60,要是沒漲價前更便宜呢!Hide真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日本料理,也是我們最愛的日本料理餐廳。

有不少網友看我寫Hide這麼多次,好像也都有去吃吃看,我是建議大家不要點那種很一般的壽司套餐,Hide的壽司真的是單點的比較好吃,我們最愛的就是魚肝、海膽、黃尾魚和干貝,另外壽司捲我們很愛黃尾魚細蔥捲,深海炸彈也是值得一試的,可以再來一碗白飯搭配,還沒去吃過Hide Sushi的朋友,真的要去試試看啦!我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家餐廳。

7 comments:

  1. 干貝和魚肝給的真大方啊~快滿的掉下來啦~~
    說要去要去一直沒去 等從台灣回來一定要去吃的!!


    TO: Emily
    這家的魚肝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有機會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要搭配ponzu醬喔

    ReplyDelete
  2. Hey Eileen,
    Maybe you and Dr. Park will name your first born Hide?


    TO: Joanna
    uh... That's not a good name for kids...

    ReplyDelete
  3. 感覺我也好久沒去了。。


    TO: Cindy
    你住這麼遠
    久久去一次就好啦
    現在油好貴好貴喔

    ReplyDelete
  4. 它其實算有名的店了,為什麼不收卡呢?我最討厭帶現金了,也不是說60塊是很多現金,但我日常生活的花費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可以用卡來解決,真的是懶的去提款機領呀!!

    不過最近很多銀行都有在促銷開新帳戶所拿到的新提款卡,所以之後不管到那家銀行領,都不會收跨行提款的手續費了喔!對常需要領現金的人是很好的消息喔!不用再為了討人厭的手續費煩腦了!哈

    我每次都會懷疑那些只收現金的店,除了不想付信用卡公司手續費外,也是為了逃稅嗎?哈


    TO: Sammy
    我也是不懂為什麼他們不收信用卡
    不過還好餐廳裡面就有一台提款機啦
    只是用這提款機還要額外收手續費
    收現金這點是Hide的大缺點喔

    ReplyDelete
  5. 我只愛吃那個安康魚肝說...別的地方比不上的美味!

    海膽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Akasaka, 一粒海膽壽司要七塊美金、但真的是值那個價錢的


    TO: odie
    一粒海膽就要七元
    好貴喔
    這一定要好吃的啦
    要不然花這麼多錢又不好吃
    那客人會翻桌吧

    ReplyDelete
  6. 我昨天也才和朋友去吃Hide Sushi耶~~
    我本身是不敢吃生魚片, 但是你推薦的那些生魚片我朋友都有點來吃,
    她說味道還不錯!


    TO: hwgirl79
    那天坐我們隔壁的老日本夫婦好像也不吃生食
    他們點了烤鮭魚套餐加上深海炸彈
    看起來也是好好吃呢

    ReplyDelete
  7. 其實斜對面的KIRIKO
    還有招牌沒有字
    只有一個魚圖案的MORI (Pico & Gateway)
    都可以去試試

    如果真的嘴饞要說osusume(お勧め)
    然後omakase(お任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