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Los Angeles] [快餐速食] Carl's Jr.

Carl's Jr.
350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6-6902
http://www.carlsjr.com

最近家裡收到不少速食店的折價卷,我平常幾乎不吃速食,但是一有了折價卷就像失心瘋的一天到晚去買,好像折價卷不用掉不行一樣,所以最近這三個星期就是狂吃Carl's Jr.啦!


照燒漢堡 Teriyaki Burger (US$3.59)

第一個使用的折價卷是買一送一的照燒漢堡,我們全家人真的都不怎麼吃速食,總覺得熱量太高又不健康,所以買這兩個漢堡回家可是四個人分食,一人吃一半,剛剛好嚐嚐味道,也不會太肥。





照燒漢堡裡面有一塊牛肉漢堡、生菜、番茄、洋蔥、起司,最特別的就是鳳梨,使用的醬料則是甜甜的照燒醬,這個漢堡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唯一挑剔的缺點就是洋蔥切的好大片,又是生的洋蔥,所以吃起來好辣好嗆,如果沒有那洋蔥,或是洋蔥切小塊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豆泥起司漢堡 Chili Cheese Burger (US$3.59)

第二張使用的折價卷是買一送一的豆泥起司漢堡,最近Carl's Jr的電視廣告強打這款漢堡,每次看到電視廣告都覺得好像好吃的不得了的樣子。



豆泥起司漢堡裡面有牛肉漢堡、番茄、洋蔥、起司和豆泥,吃了第一口的感覺就是好鹹喔!豆泥醬真的做的太鹹了啦!然後跟上次的照燒漢堡一樣,生洋蔥又是大片的辣嗆,這個漢堡我們都覺得很難吃,要吃Chili漢堡還是Tommy's的最好吃。


雞肉沙拉 Chicken Salad


這個雞肉沙拉不是我買的,是同事買的,純粹照張照片讓大家看看他們家的沙拉長什麼樣子,同事說還不錯吃,雞肉蠻嫩的。


豆泥起司薯條 Chili Cheese Fries


本來有張買豆泥起司薯條送飲料一杯的折價卷我也一直很想用,但是吃過豆泥漢堡後,就一點都不想去買他們的豆泥起司薯條了,同事們也有一樣的折價卷,所以這薯條是同事拿折價卷買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想說會不會公司旁邊的Carl's Jr做的比我家附近的好吃一點,試吃了一根,結果還是一樣的死鹹,看來每家Carl's Jr用的豆泥配方都是一樣的,難吃死了啦!又要忍不住說,Tommy's的Chili Cheese Fries真的是我的最愛。


總匯烤雞肉堡 Charbroiled Chicken Club Sandwich


我還用了一張買總匯雞肉堡送薯條和飲料的折價卷。



因為在公司吃的,沒有刀子,所以沒有切面圖,這總匯雞肉堡裡面有烤雞胸肉一塊、生菜、番茄和培根,雞肉烤得很嫩,然後有著好吃的美乃滋醬,培根不怎麼脆,有點鹹,不過基本上這個雞堡還不錯吃,而且吃一個會飽很久。


薯條 French Fries


免費送的薯條,感覺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對了,我跟別人很不一樣耶!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吃脆脆的薯條吧?可是我偏偏喜歡吃油膩膩軟趴趴那種,我的喜好會很奇怪嗎?有沒有跟我一樣啊?

Carl's Jr的折價卷終於過期了,我終於可以不再受折價卷的誘惑再去吃了,不過.... 現在還有Jack In The Box和McDonald's的折價卷每天都在呼喚我,我該怎麼抗拒邪惡的速食店折價卷啊?好苦~~~~

4 comments:

  1. 我喜歡他們的Chili Cheese burger 的廣告了,尤其是一對男女朋友在球場邊吃的那一版本,因為那男的實在太呆了!而且對話真是另人噴飯!


    TO: Sammy
    咦我怎麼想不起來這個版本

    ReplyDelete
  2. 加拿大好像没有Carl's Jr.哦。。。。
    我不喜欢吃汉堡拉,
    不过很喜欢chicken salad....
    呼呼


    TO: skye ^0^
    這家速食店沒有也沒差啦
    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吃
    要不是有折價卷我也不會上門耶

    ReplyDelete
  3. 因為你的blog感覺都好好吃ㄛ
    所以我show你的照片給呆頭馬克
    我才可以去試你介紹的餐廳
    真的太感謝了啦~~~
    因為我剛到美國
    所以很多都不懂
    想問一下為什麼你會有折價卷ㄚ~~~
    thanks


    TO: carly
    信箱中常常會有很多廣告傳單
    折價卷就是夾雜在廣告傳單中寄來的

    ReplyDelete
  4. 就是啊~
    我也是每天看這些折價卷心裏盤算著要先用那張好...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真是要不得啊~~


    TO: Emily
    忽然覺得折價卷這種東西很邪惡耶
    就跟打折一樣
    去shopping看到打折有時又會莫名其妙買了不需要的東西
    想說反正便宜嘛
    結果買回家還不是都用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