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Cake Salon Bosco

Cake Salon Bosco
3465 W 6th St #80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8-2277

星期日是同事Monica的生日,也就是說我們又有蛋糕可以吃了,好像每個星期都一定會吃到一次生日蛋糕耶!


提拉米蘇蛋糕 Tiramisu Espresso Cake (US$25.00)


這天的蛋糕是去公司附近的韓國蛋糕店買的,看上去就是很可口的樣子,大家幫Monica唱了生日快樂歌後,就迫不急待的瓜分起蛋糕,提拉米蘇蛋糕真是好吃,中間有著軟綿綿的起司奶油,下面有著鬆軟的蛋糕,帶著點rum的酒香,又帶了點苦味的可可亞香,所有同事吃了都讚不絕口呢!




草莓蛋糕 Strawberry Cake


幫大家切分完蛋糕,回到我的座位,忽然發現還有一塊草莓蛋糕,原來是我們的主管Claire特地買給我的,生日蛋糕是Claire去買的,其實我那天有跟他抱怨過對John的不滿啦!然後Claire說我那天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所以他看到我最愛的草莓,就特地買給我來cheer me up,哇!真的好感動喔!我們主管人真的很好耶!那這個蛋糕好不好吃呢?上面灑有椰子絲,中間夾著奶油和新鮮草莓,說真的,我覺得只有還好而已,不過這個愛心滿滿的蛋糕,我吃起來真的特別感動。



Claire詢問了蛋糕店是不是有to go menu,結果店家給了一本做的好精緻的菜單,Claire說他還特地又問了一次,是那種給客人帶走的菜單,店家說這就是啊!哇還真是很高成本的to go menu耶!



Menu裡面還有13頁,每頁都製作的很精緻,他們除了有蛋糕,還有三明治、沙拉、咖啡、果汁等等,聽說店裡也有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吃蛋糕的空間。



這家蛋糕店在韓國城有三家分店,如果大家沒事在這附近晃晃的話,可以來這家店喝個下午茶喔!

4 comments:

  1. 成本非常高的togo menu!!!

    哇~ 看來你的經理很明理呢, 知道誰有在做事, 誰只是亂混! 收到蛋糕是個大肯定呢~~~

    晚上我要盧我家大爺帶我去買蛋糕吃!!!


    TO: Linda
    會不會店家以為我們是大戶
    才大成本的給了我們這menu哈哈
    結果你家大爺有沒有買蛋糕給你吃
    買蛋糕給老婆這是老公一定要履行的義務吧哈哈

    ReplyDelete
  2. 超帥氣的!!!

    真的是暖到心裡的誠意耶!!

    工作上也不是只有怪人嘛^^


    TO: odie
    是呀還是有很多好同事

    ReplyDelete
  3. 生日快到了, 下禮拜就去買來吃


    TO: Jim
    自己生日不要自己去買
    要凹別人去買才對哈哈

    ReplyDelete
  4. 超高級的menu啊
    這樣會讓人覺得他們做出來的東西一定也很有誠意


    TO: 小倩
    嗯是呀讓人感覺很好
    不過要是換個角度想想
    好像把成本花在不必要的東西上
    這樣蛋糕是不是會比較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