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小貓咪美女睡姿寫真集

來個好久不見的小貓咪寫真集吧!



小貓咪在我床上睡覺,睡姿真可愛,像個小baby一樣,我覺得他好像在拜拜喔!哈哈!





我一直拿相機拍小貓咪把他吵醒了,他歪著頭看我,也是可愛無敵。



終於用正眼看我了,看他的表情像是說幹嘛把人家吵醒啦!



小貓咪看起來就是一股優雅樣,和草莓子妹妹那種阿呆樣完全不同呢!

小貓咪最近特別愛撒嬌,以前他很討厭人家抱他摸他,現在他會自己來我腳邊繞來繞去然後喵喵叫的要我抱他,抱一抱他就會享受的咕嚕咕嚕起來,我還會幫他按摩,所以每次他一來喵喵要抱我就會說「你又要來做spa喔」,哈哈!看來小貓咪還是個喜歡享受spa的貴婦呢!

6 comments:

  1. OMG, ur kitty (cat) is soooooo cute...
    i love the second picture.
    but i'm allegic to cats, >.<


    TO: skye ^0^
    Thank you.
    Too bad you're allergic to cats.
    They're the cutest things.

    ReplyDelete
  2. 真是好命的貴"貓"啊~~


    TO: Emily
    有時候我都希望我是小貓咪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真是幸福

    ReplyDelete
  3. 超級無敵可愛的!!!
    好想親她一下喔..


    TO: Ritafish
    親不到親不到
    只有我親得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真的好愛呢
    跟我家的喵喵一樣


    TO: 北緯25度
    你們家兩隻喵喵好可愛喔

    ReplyDelete
  5. 很久沒來的camiApril 25, 2008 at 3:42 PM

    hello,有點久沒來留言,真抱歉!^^;;;
    妳的小貓咪真的好可愛,好甜心喲!像是玩偶一樣!!
    不知道妳介意我把第一張照片打包私藏嗎?!謝謝


    TO: 很久沒來的cami
    好久不見你最近好不好呢
    小貓咪照片請盡量享用喔呵呵

    ReplyDelete
  6. 好可愛的招財貓


    TO: Lydia
    我也希望小貓咪是個招財貓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