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很克制的上班吃零食

上班吃的零食又來啦!我真的真的節制了很多很多喔!照片中的是我抗拒不了誘惑吃的東西,至於我沒吃的東西那真是數不清有多少啦!哎喲怎麼我的同事們也都是愛吃鬼啦!



好啦先說這個甜甜圈,這甜甜圈是我只照相沒吃的東西,這是日本太太帶來的「日本」甜甜圈,帶來以後他又不停的跟大家說這日本甜甜圈有多好吃又特別貴啊什麼的,然後居然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說「不用謝謝」,說真的,大家心裡都在想是不是吃了就又要付US$4啊?所以一盒只有他自己吃了一個,Claire不怕死的也吃了一個,還有一個不知道被誰切了幾口去吃,通常大家帶食物來總是會很快被瓜分光光,但是這盒甜甜圈就這麼放在公司裡一整晚都沒人去動,最後是歐洲組來了以後日本太太才拿去被歐洲同事們吃完,但是他卻沒有跟他們收錢啊!那這是把我們亞洲組當凱子嗎?經過這次以後,日本太太就沒有再帶過零食「請」大家了。





Tracy買了石頭記的芝麻球來請大家,看這滿滿一大盒芝麻球,我的食慾還是戰勝了理智。



外面一層香香的芝麻,然後一層軟軟QQ的麻糬,中間包著香甜的紅豆,真是好好吃啊!我很克制的只吃了一顆喔!



Monica自己做了這個小點心來給大家吃,吃起來就是薄薄脆脆的餅,上面灑著點糖粉,同事自己做的點心當然要捧場,結果這小點心是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害人家一下子又吃了好多。



Tracy請我吃的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乾,Tracy每天總是有著滿滿的零食點心,因為他就坐我旁邊,總是會很熱情的請我吃這吃那,而且都是很好吃的東西耶!真的要有超強的意志力才能拒絕啊!這天這點心看起來太好吃了,那就吃了吧!外面是一層巧克力,然後餅乾中間夾著軟綿綿的棉花糖,無敵好吃,Tracy說是在韓國超市買的。



再來這個不是點心,而是歐洲組的幾個同事舉辦的吃熱狗大賽,比賽在30分鐘之內誰可以吃最多熱狗。



參賽者Craig和David,最後還有一位新來的Pate加入,最後David以10個熱狗剩出,成為當天的冠軍,獎品就是大家捐錢出來的獎金US$35,本來想說他們比賽之後可以來個熱狗當消夜,但是看到他們猛塞熱狗然後快要吐的樣子,就覺得熱狗忽然變得很噁心的樣子,就沒有吃了。聽說他們以後還要比吃比薩還有吃漢堡,沒事這樣折磨自己很好玩嗎?

所以這星期(其實是上上星期)我只吃了三種零食,非常節制吧?忍不住要為自己的意志力拍拍手啦!

15 comments:

  1. 哈哈~~我觉得那样的比赛很爽耶!!
    我初中毕业之前我们班男生就有过吃pizza的事,
    最厉害的那个吃了整整5张pizza!!!!
    我们女生都吓趴下了,呵呵。
    不过看的话觉得好过瘾呀!!!(魔女~~~~囧


    TO: skye ^0^
    我那天看他們吃
    看到我自己都噁了
    真不知道這樣玩樂趣在哪裡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你要不要明天帶熱狗請他們吃?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我們以前小胖沒事也愛玩這種.


    TO: wen
    後大家一定會罵死我哈哈
    真不知道這樣吃有什麼好玩的
    食物應該是拿來享受的嘛

    ReplyDelete
  3. 哇,那個芝麻球看起來狠好吃,請問去哪裡買的呢?


    TO: Carrie
    石頭記點心茶室 Yum Cha Cafe
    http://www.eileenlikestoeat.com/?p=244

    ReplyDelete
  4. wow, 好多吃的!!


    TO: shally
    這跟前幾個星期比起來已經是很少了呢

    ReplyDelete
  5. 不知你同事Monica怎麼做的薄餅,可以加在沙拉上應該不錯


    TO: Peggy
    Monica那天有跟我們說了一下做法
    我只記得他說用麵粉加水
    桿的薄薄的切成條狀
    然後拿去炸
    上面灑糖粉就是甜甜的小點心
    如果你要加在沙拉上應該就不用加糖了

    ReplyDelete
  6. 你的同事可能受到Kobayashi小林尊的影響想搞吃熱狗比賽
    但他可以吃50個
    我懷疑他和牛一樣有兩個胃

    小朋友還是不要學


    TO: kung pao
    對呀而且Kobayashi很瘦耶
    還有第二名是個韓國女生對不對?
    他也是很瘦說

    ReplyDelete
  7. 哇~
    你們...真的是去"上班"嗎?^^


    TO: Pierre
    就根本沒在上班啊
    每天都在吃和聊天和看電視和打電動
    我是沒加入Poker團啦
    有一票同事每天都在玩Poker呢

    ReplyDelete
  8. 哇你們上班好有趣喔~ 每天都可以有這麼多零食可以吃, 真好真好!


    TO: hwgirl79
    對瘦的人來說很好
    對我這種想瘦的人來說一點都不好啦
    哈哈

    ReplyDelete
  9. Lotte牌的小點心味道都還可以, 一盒在韓國超市大約$2, 有時打折還更便宜, 這牌子很多這類的小糕點呢~


    TO: Linda
    真的?那我也要去韓國超市尋寶
    謝謝你告訴我喔

    ReplyDelete
  10. 呵呵 看大家都熱情的帯點心
    只吃三樣 真的很節制!
    加油 加油!!


    TO: Irene
    結果昨天上班就破功啦
    甜食怎麼如此難以抗拒啊

    ReplyDelete
  11. 同事做的那個零食
    好像台灣的巧果喔
    想念死台灣零食啦∼∼


    TO: 小倩
    巧果?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台灣的零食真的好好吃
    每次隨便走進7-11都會買一堆回家

    ReplyDelete
  12. 那個小點心應該可以偷懶用市售的餛飩皮去切來炸吧?! :P
    跟有些中國餐館會附送的chips好像,還會附上酸甜醬給你沾著吃


    TO: Norya
    對對對
    你這麼一說我就覺得真的跟那種中國餐館送的小點心很像

    ReplyDelete
  13. 在這種環境上班, 想瘦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嘻嘻


    TO: Emily
    後真的
    氣死我了
    好不容易瘦一點點昨天又都吃回來了

    ReplyDelete
  14. 我現在去比應該可以贏吧(打量)

    我可是已經把胃給重複操到鬼哭神號的境界了說...

    看到零食害我突然想吃我最愛的Walkers...


    TO: odie
    Walkers是什麼

    ReplyDelete
  15. 呵呵
    你們辦公室真的很有趣哩~


    TO: Janie
    恩是呀尤其是星期天
    一點都不像在上班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