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2008四月好禮相送&三月得獎名單

真是對不起大家,三月份抽獎結果拖了這麼久,一開始是忘記了,後來就真的有點忙,就把這件事情擱著,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把這件事情做好,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先來公布三月份的得獎名單,恭喜三位中獎者!
(1) 真絲手繪手帕: bubbleyaya (留言者11號)
(2) 香水: papillons (留言者3號)
(3) 彩妝組: CC (留言者13號)



四月份要送的禮物是兩份Thomas' Bagels和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組合的免費兌換卷,這是我參加抽獎抽中的獎品,和大家一起分享,不過這份禮物只限在美國地區使用,至於別的地區的網友,我準備了Esprit的鑰匙圈一枚當小禮物。

這個月的題目簡單一點,既然是送貝果加奶油起司,那就問問跟早餐有關的問題好了。請問大家最喜歡吃的早餐是什麼?(請大家在留言中告訴我你是住在美國還是外區的朋友好嗎?謝謝。)

我先回答,我最喜歡的早餐就是歐姆雷,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喜歡歐姆雷,每次去外面吃早餐都是點歐姆雷,就覺得軟綿綿的蛋裡頭包有好料超好吃的,中間夾有融化的起司是必要的啦!我還喜歡加上番茄醬和Tobasco辣椒醬一起吃,一旁呢再配上些馬鈴薯,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早餐了。

32 comments:

  1. I eat Kashi cereal with milk for breakfast. It doesn't taste good, but it is healthy for you.


    TO: Cindy
    Kashi Cereal doesn't taste good?
    Yeah at least it's healthy.

    ReplyDelete
  2. 美而美的火腿蛋!


    TO: 咪後
    美而美真的是很好吃耶
    為什麼洛杉磯都沒有開這樣的早餐店啊
    要是有開我想生意一定也很不錯

    ReplyDelete
  3. 我最喜歡吃麵包 XD
    肉鬆蔥蛋包, 菠蘿奶酥包, 菠蘿紅豆包, 芋頭包
    是我最常買的種類..


    TO: Lulu
    我也會去麵包店買麵包回家當早餐
    不過我都喜歡吃鹹的麵包

    ReplyDelete
  4. 啊.. 對不起, 我忘了說.. 我住紐約.. 不好意思啊~


    TO: Lulu
    嗯好我知道了 ^^

    ReplyDelete
  5. 我也要當型男April 20, 2008 at 8:44 AM

    我最喜歡吃麥當勞的McMuffin了. 每次吃M的早餐都是點McMuffin套餐.

    我住美國


    TO: 我也要當型男
    麥當勞早餐我很少吃
    不過久久吃一次也覺得蠻好吃的

    ReplyDelete
  6. I like omelete too, or Ham and Egg (over medium), with some toasted wheat bread, and coffee. I like just simple things in my omelete, like ham, mushroom, cheese, tomato, with a side of salsa to dip.
    Sometimes I also like to have muffin, especially blueberry.
    I don't like cereal that much. I know it is healthier, but meh. When I do eat it occasionaly, I get hungry really fast.
    I know my breakfast is loaded with carb, but I eat really light for lunch and dinner. :) So it is all balanced out.


    TO: Liz
    We have very similar taste! haha....
    I don't like eating cereal for breakfast.
    It's just not that satisfying for me.
    But I do like to have cereal for afternoon snack.

    ReplyDelete
  7. 我最喜歡的早餐就是烤(一定要烤!)藍梅Bagel配Cream Cheese,再加一杯Hazelnut Coffee

    或著是普通烤(很重要!!)Bagel夾Cream Cheese, 生菜,還有煙壎鮭魚, 加上Decaf的Vanilla Coffee

    可以這樣悠閒的自己準備早餐時間最棒了^^


    TO: Odie
    我喜歡貝果夾燻鮭魚、番茄、紅洋蔥和cream cheese。Yum~~~~

    ReplyDelete
  8. 我愛吃饅頭夾蛋
    小時候都會期待假日我媽媽買給我吃
    有時候下雨吃不到我還會大哭咧
    哈哈哈
    好吃好吃~


    TO: Alyssa
    饅頭夾蛋曾經一度是我最愛早餐耶
    之前在台灣上班時公寓樓下就是家傳統早餐店
    每天上班前我都買個饅頭夾蛋一路走一路吃
    我最喜歡黑糖饅頭夾蛋了
    甜甜鹹鹹的真好吃

    ReplyDelete
  9. 嗨~~Eileen:
    這次真的超高興可以中獎的說...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參加活動中獎吧^0^
    也十分感謝你的大方...
    以後我也會繼續支持你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小站的喲>__^

    um....關於喜歡的早餐
    以前在台北最最喜歡的就是Mr.Donuts的甜甜圈啦
    覺得早餐可以吃到甜而不膩的食物是最讚的啦
    往往都因為每種口味都很讚~而無法決定要吃哪一種
    可是現在在加州就沒有再找到這麼好吃的donuts了

    所以目前...我最喜歡吃的早餐就是~~
    *在家裡的話就是~
    荷包蛋+香腸+果汁(或牛奶)-鹹的組合餐點
    或是奶油麵包+巧克力牛奶(或果汁)-甜的組合餐點
    *至於在外面的話(通常在外面吃,都會去buffet)~
    我就會第一個跑去拿omelet
    如果有那種可以現點現做的我就更愛了
    因為我平時就蠻喜歡吃雞蛋的...現在又可以在裡面加一些好吃的料
    光想到就會覺得很幸福 ^w^ (*流口水)

    再次謝謝你的禮物><
    CC


    TO: CC
    希望你會喜歡小小禮物喔
    美國人也很喜歡吃甜甜圈當早餐耶
    不過我覺得甜甜圈都好甜
    早餐吃完是會忽然很有勁
    但是過一下就會很累的感覺

    ReplyDelete
  10. 最喜歡的早餐是台灣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玉米濃湯 ... 最懷念的早餐則是Gallo Pinto ... 因為之前住在哥斯大黎加 ~ @.@ 在那裡的時候, 其實並沒有很喜歡黑豆飯, 但是吃了十年 ... 回到台灣了, 現在吃不到反而會有點想念呢 ... 黑豆飯+沒熟的荷包蛋+當地特有的熱狗(香腸?) ... :P


    TO: Chi
    哥斯大黎加原來是吃這樣的東西當早餐啊
    聽起來是很好吃的組合耶

    ReplyDelete
  11. My favorite breakfast r. Baguette's croissant + ice milk coffee (although I always get dizzy from drinking coffee, but it's sure worth it!)

    Location: Arcadia, CA


    TO: Cody
    Vietnamese iced coffee is so strong but so good.

    ReplyDelete
  12. 最喜歡麥當勞的鬆餅!
    不然就是台灣7-11賣的起士貝果囉~
    當然要配上1杯香濃的咖啡!
    p.s我不住在美國耶...可以參加嗎?嘻嘻~~


    TO: carol
    麥當勞的鬆餅台灣做得很好吃吧
    美國的我覺得只有還好而已
    台灣的麥當勞我覺得都有比美國的好吃耶

    ReplyDelete
  13. 哇 謝謝eileen姐姐!!
    我第一次上網留言玩摸獎就中
    真的好高興阿^__________^
    我最喜歡的早餐是
    美而美的鮪魚蛋加小熱奶
    好久沒有嘗到記憶中的味道了 = =
    謝謝你的禮物!!!!!

    TO: bubbleyaya
    我還蠻想念台灣美而美的好滋味呢
    我個人是喜歡漢堡蛋
    好想現再來一個喔

    ReplyDelete
  14. SF Mel (Northern Cali)April 20, 2008 at 11:57 AM

    eileen

    I like Ham & Mushroom Omelet for breakfast :)


    TO: SF Mel (Northern Cali)
    Yummy~~~~ with lots of cheese too right? ^^

    ReplyDelete
  15. Dear Eileen,

    妳好!

    我最愛吃蔥油餅加蛋配熱豆漿......


    TO: Nana (娜娜)
    聽你這樣一說我就覺得好久沒吃傳統早餐了
    我想來個蛋餅加鹹豆漿

    ReplyDelete
  16. 我最愛美而美的漢堡蛋加奶茶或是蛋餅加鹹飯糰跟甜豆漿或是台南牛肉湯!!! (回台玩整個就是放鬆亂吃!)
    但因為住美國所以平常只能想想...
    在這我最愛吃蔥油餅加蛋或是火腿蛋三明治, 美式的就scramble egg+hash brown吧...
    可以接受甜的早餐如麵包, 但還是偏愛鹹的~


    TO: Linda
    我們口味很像耶
    你說的都是我喜歡吃的
    不過我沒吃過台南牛肉湯
    這是台南特產嗎
    我也是偏愛鹹的早餐多一點

    ReplyDelete
  17. sausage mcmuffin. hehe


    TO: Judy
    I always like sausage more than bacon.

    ReplyDelete
  18. 我第一喜歡是貝果~起司貝果.乳酪貝果.生菜貝果......啊!!好愛唷!!
    第二喜歡是飯糰~有包肉鬆的,不過我都會請店家不包油條....我不喜歡油條!!
    不過有時太忙就自己泡牛奶麥片囉!!
    早餐吃的好一整天都有精神唷!!呵呵!!


    TO: mei
    貝果我都一定一定要加cream cheese
    只要有滿滿的cream cheese我就愛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住在台灣啦!!


    TO: mei
    嗯好我知道了

    ReplyDelete
  20. 我最愛 Eggs Benedict
    poached egg 千萬不能熟
    一口下去一定要有蛋黃汁流出來才讚
    LA 有些評價高的早餐店也不一定能把Eggs Benedict 做好
    連鎖的IHOP就更不行了,雖然很多人說他們的其他東西不錯, 但我老是用Eggs Benedict來評價一家店...所以我真的因此就在也沒去過IHOP了...


    TO: Michelle
    不光是Eggs Benedict
    平常我吃荷包蛋也一定要吃這種會爆漿的
    連吃水煮蛋都喜歡半生不熟的蛋黃

    ReplyDelete
  21. 雖然知道很不好 但我可以說是不吃早餐的耶...
    以前在台灣 可能會買美而美的三明治加奶茶或是路邊的"笨-(三聲)丸"
    早餐很重要, 一定要吃喔!!!


    TO: Emily
    對呀對呀
    早餐一定要吃喔
    本丸是什麼東西啊

    ReplyDelete
  22. 以前在台灣時最愛吃肉鬆蛋餅加咖啡
    現在早餐不吃肉,只要是素的麵包加咖啡就好


    TO: Peggy
    早餐吃素很健康呢
    我喜歡那種甜甜的五穀饅頭

    ReplyDelete
  23. (目前在台灣)

    早餐啊,很少吃早餐(遠目)
    有吃的時候喜歡吃可頌配紅茶,加點新鮮的葡萄或是草莓,就很棒很棒了
    再豐盛一點的時候我會準備一些冷火腿配上荷包蛋,也很不錯很不錯


    TO: papillons
    要吃早餐比較健康喔

    ReplyDelete
  24. I usually have simple breakfast (and always my fav), 2 slices of Wheat Toast with romaine lettuce & sliced tomatoes with a cup of warm skim milk. I always buy different kinds of wheat, multigrain bread, so I don't have to eat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I live in LA ~ :)


    TO: Crazypooh
    Your breakfast sounds simple and delicious.

    ReplyDelete
  25. ㄏㄏ,我住台灣,目前已經兩個月沒有吃早餐了,哈哈。


    TO: Angelie
    要吃早餐啦
    為什麼兩個月不吃早餐?

    ReplyDelete
  26. 我回台灣了,在Fremont工作期間,每天早餐就是吃牡丹樓(麥當勞),現在回台灣,早上當然吃三重最有名的鴉肉羹麵.胃口好的時候,一次還給它吃兩碗咧...哈哈^^


    TO: Pierre
    哈哈哈哈原來麥當勞叫做牡丹樓喔
    早餐吃鴨肉羹麵很像很不錯的樣子耶

    ReplyDelete
  27. 我最愛吃的就是蛋啦,舉凡炒蛋煎蛋我都很愛吃. 早餐只要有看到蛋我就很高興.
    喔對啦, 我現在住美國.


    TO: hwgirl79
    我也是耶
    就是覺得早餐要吃到蛋才對

    ReplyDelete
  28. 為了健康著想,我都吃桂格的Oat meal或Honey Nut Cheerios with organic soymilk.

    哈,很老人吧,其實也才剛過25!

    我猜我住你家附近吧!El Monte


    TO: Sammy
    我媽也都是吃麥片當早餐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oatmeal耶
    是啊我住El Monte

    ReplyDelete
  29. 偶只要有早餐吃就很幸福了呀。。。不管是什么。。。
    我喜欢peanut butter jelly sandwich (小孩子气。。。。>.<)
    或者只吃个苹果+yougurt也ok拉。。。


    TO: skye ^0^
    我都吃peanut butter jelly sandwich當點心耶
    當早餐是我會覺得不夠滿足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最喜歡的早餐是飯團配豆漿(超愛飯團裡的炸油條)
    可是我人在美國,吃不到飯團配豆漿
    而且每天都要趕著上班
    所以我都是到公司後泡一杯麥片來喝
    為了健康強迫自己吃早餐呀!!


    TO: 小P
    我也是愛鹹飯糰裡面的油條
    還有很喜歡脆脆的蘿蔔乾

    ReplyDelete
  31. 我最喜歡吃的早餐是三明治

    在我台北的家附近有一個小公園
    公園旁邊開了一家早餐店就叫作小公園
    他們的三明治不但每一種都料好便宜更好吃
    而且還可以加生菜 厚厚一大疊
    老闆說因為年輕人不喜歡吃菜怎麼可以呢
    每天來吃早餐就應該順便補充一下各種養份才行

    我前陣子到LA旅居三個多月的時候
    最喜歡的早餐則是Noah's Bagels
    (誰能告訴我為嬸麼我這麼愛吃貝果呢?!)
    那三個月我一個人大概吃了五十個貝果
    回台灣時還外帶一個party box(24 bagels+ five flavoured cream cheese)跟好友們分享
    貝果和黑咖啡真是最麻吉的朋友啊!!


    (幸好不久之後我可能又要去了~)


    TO: b
    Noah's Bagels我居然都沒吃過耶
    我妹也是跟我說那家的bagels特別好吃
    下次一定要去買買看

    ReplyDelete
  32.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不住美國)
    我喜歡自己做早餐
    德國香腸放到小烤箱5分鐘
    煎泡過牛奶加蛋汁的吐司
    五分熟的煎蛋
    加一杯最愛的紅茶


    TO: Lydia
    我可以來一份你做的早餐嗎
    聽起來好好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