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星期天上班吃好吃的

每次周日上班我們都覺得不像上班,其實平常也沒真的在上班啦!不過周日整棟大樓也只有我們部門在,衣服也都可以隨便穿,又沒別人在,就更感覺不像上班,星期日同事也特別會準備好料零食請大家,Monica說好這天要做布朗尼給大家吃,那我就自告奮勇的做義大利麵吧!



這道義大利麵其實以前我就做過囉!當時帶去公園先生朋友家參加potluck,還蠻受歡迎的,這天我還特地做了兩份,一份帶來公司請同事,另一份的一半留給家人,另一半上班前送去給公園先生,我自己是覺得這次做的沒有上次好吃,這次我的調味料好像加的不夠多,味道淡了一點,不過公園先生有打電話來跟我說很好吃,同事們也很捧場的把所有的麵吃光光,還有幾位同事跟我要食譜,那好像還是算有小成功啦!呵呵!





Monica做了好好吃的布朗尼,外面脆脆的,裡面濕濕軟軟的,還加了好多核桃,這樣大小的布朗尼Monica做了三份,真是厲害。



除了有布朗尼,Monica還特地做了巧克力草莓,碩大的草莓外面裹著巧克力,這加了不少奶油的巧克力真是好好吃,雖然知道熱量一定很高,但為了這麼好吃的東西就豁出去了啦!

每個星期天來上班真的有開party的感覺,平常大家上班最討厭一個星期開始的第一天,但是我們卻最喜歡星期天上班呢!

4 comments:

  1. 好幸福哦~~(不过应该有些方面也要注意拉,哈哈~~)
    我还在坚持不懈的减肥~~~
    虽然效果还没有很好,
    不过坚持就是胜利亚!!


    TO: skye ^0^
    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喔

    ReplyDelete
  2. 好像外面買的喔!
    這個烤過的義大利麵真的很讚啦!


    TO: Emily
    謝謝呢
    其實做法蠻簡單的
    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ReplyDelete
  3. 好像辦公室裡氣氛好上班起來也就輕鬆多了!


    TO: Linda
    對呀有時候吃吃喝喝就過了一天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像特地為了犒賞大家而上這個星期天的班呀
    呵呵
    真是不賴


    TO: 小倩
    對呀最喜歡星期天上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