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Pinkberry

Pinkberry
330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http://www.pinkberry.com

公司附近有家Pinkberry,有兩位同事幾乎天天都去買,看來吃Pinkberry會上癮的傳聞還真不假,不過之前我嚐過以後覺得也還好,是蠻好吃的,不過也沒到像新聞報導中會讓人瘋狂的程度,而且價錢還不便宜,所以我也是久久才偶爾吃一次,這天這兩位同事又要去買,難得的辦公室中不少同事也決定買一份,那我就跟進囉!


綠茶優格冰淇淋加藍莓 Green Tea with Blueberry (US$3.50)


我買的口味是綠茶優格冰淇淋加上藍莓,以前吃過原味,所以這次想試試看綠茶口味,不過我覺得吃起來跟原味一模一樣啊!一點都吃不出來綠茶的口味,以後再來試試他們咖啡的口味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好了,酸酸甜甜的優格冰淇淋配上酸酸甜甜的藍莓真得挺好吃的,吃個一小杯剛剛好。




原味和綠茶優格霜淇淋 Original & Green Tea Swirl


接下來就是同事們買的,就請大家欣賞照片吧!Tracy點的是原味和綠茶做出來的霜淇淋,他也是說吃起來就是優格味,嚐不出綠茶的味道。


原味優格冰淇淋加藍莓 Original with Blueberry


John買的是原味加上藍莓,吃起來味道應該跟我的一樣吧!


刨冰 Shaved Ice (US$7.50)



每天都去買的兩位同事每次都是買這款刨冰,最下面就是碎冰加上煉乳,然後有些水果和迷你麻糬,再加上原味優格冰淇淋,聽同事說是真的超級好吃,所以他們才會天天去買,不過US$7.50一份刨冰?在我看來真的是凱子才會去買耶!去小美買刨冰也頂多US$3多吧?只不過多了一球冰淇淋就要US$7.50?這麼貴的刨冰無論多好吃我都一定買不下手。



我們經理也跟進買了刨冰,但是他只要芒果和麻糬,經理也是說好吃啦!看來是真的不錯吃,那大家如果有閒錢是可以買來試試看囉!


麻糬 Mochi

同事說他會對Pinkberry這麼瘋狂,倒也不是為了他的冰淇淋,而是為了這個小麻糬,吃起來QQ甜甜的,跟刨冰和冰淇淋吃起來特搭,這天他還多加點了一份麻糬,這樣小小一份好像也要US$1,去日本超市買應該可以買到也比較便宜吧?

Pinkberry是真的很貴,而且現在分店越來越多,不過每次不管經過哪一家,生意都還是很好,看來這股優格熱潮還在流行,那以我這種愛省的歐巴桑個性,應該是不會太常光臨的啦!

7 comments:

  1. Yeah don't go! Shaved ice in San Gabriel Valley, even in Tea Station, is a better deal than Pinkberry.

    If you have the small with one topping twice a week. For 50 weeks, you'd spend $350. That's a weekend trip to Palm Spring for two!


    TO: 33
    I totally agree! The shaved ice at Pinksberry is ridiculously overpriced.
    Shaved ice in SGV is so much better and cheaper.

    ReplyDelete
  2. 我也有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
    很好奇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真是愈來愈不相信電視介紹了啊.....
    而且好像東西岸才有吧?中部都沒看過....


    TO: Denya
    我也覺得沒到那麼誇張的好吃啦
    就是吃起來像優格那種酸甜味道的冰淇淋
    而且是用粉調出來的

    ReplyDelete
  3. 我也覺得Pinkberry很貴, 而且我對frozen yogurt也沒那麼熱衷, 至今只去吃過一次而已.


    TO: hwgirl79
    真的好貴
    我也是偶爾吃一次就好

    ReplyDelete
  4. 我好喜歡吃frozen yogurt喔, 這種吃起來覺得比較少負擔, 但真的很貴不能常吃! 光是我家附近就有3間Pinkberry, 更別說是類似的frozen yogurt店.
    那個小mochi在韓國超市就有賣了, 一包$4左右吧, 去年夏天就買了好幾包, 放冰箱也不會變硬喔!


    TO: Linda
    原來韓國超市有賣啊
    那我趕快跟我同事說
    叫他以後不要為了這麻糬去Pinkberry當冤大頭了啦

    ReplyDelete
  5. 我吃了一次
    可能那次是再吃很飽的晚飯後吃
    所以覺得還可以
    價錢真的貴了點說~


    TO: Irene
    最近Pinkberry輸了官司
    必須列出詳細食品原料
    結果裡面有不少化學產品喔
    以後還是少吃點比較好

    ReplyDelete
  6. 真的好貴喔! 難怪我從沒去吃過 哈哈


    TO: Emily
    真的很貴
    還不如去吃小美的刨冰

    ReplyDelete
  7. 我很愛吃耶,聽說老闆是韓國女生,很年輕拿爸爸錢來創業,沒想到一砲而紅。
    但是這個熱量其實不低,老是覺得我邊吃邊騙自己,哈哈


    TO: elisa
    那我讀的報導跟你讀的不一樣耶
    我是讀LA Times說是韓國太太頂了一家生意不怎麼好的餐廳
    那個地點開開關關了好幾家店就是做不起來
    然後這韓國太太就從韓國進口的優格冰淇淋的粉賣起冰淇淋來
    結果就一炮而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