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吃少少的零食

每個星期的零食越吃越少,真是忍不住要幫自己拍拍手鼓勵一下,每天都要努力跟甜食惡勢力對抗,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星期天Claire帶了香夫的人脆皮蛋糕給大家吃,這是香夫人的名產啊!超鬆軟的蛋糕,下面有層奶油酥皮,真的很好吃呢!





Tracy帶了石頭記的紅豆芝麻球,這次的沒有上次好吃,這次感覺炸的比較久,顏色比較深也比較油。



星期二我買了麥當勞的水果優格當小點心,這次是買小杯的喔!小小一杯很可愛,甜甜的優格配上新鮮的草莓和藍莓,真的很喜歡吃這個當點心。



星期三同事們要去跟墨西哥路邊攤買水果,這次好多人買喔!那我就很湊熱鬧的也買了一小袋,吃完的感想就是每樣水果都不甜,連我最愛的芒果都覺得一點都不好吃,西瓜也不甜,連最不可能出錯的哈密瓜都不甜,怎麼會這麼不甜的水果啊?而且整個塑膠袋都黏答答的,總之就是吃起來感覺不太好,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攤販水果,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買了吧!

恩上星期就只吃了這麼些而已,很有自制力吧?

5 comments:

  1. the cake looks really...good
    make me want to put sin on myself now....>.<


    TO: skye ^0^
    You can still eat it.
    Just do some exercise and work off the calories later.

    ReplyDelete
  2. 很棒很棒!! 跟Eileen掌聲鼓厲鼓厲!!
    我也要向Eileen看齊!!!
    香夫的人脆皮蛋糕原來是名產喔...
    難怪我覺得這麼好吃啊~~


    TO: Emily
    經過我多次減肥經驗
    每次如果完全斷絕所有甜食
    是會瘦沒錯
    但是身心飽受煎熬啊
    所以我這次決定想吃還是就吃吧
    不過吃少少嚐嚐味道
    滿足一下慾望就好囉

    ReplyDelete
  3. 真的很不容易啊! 我幾乎每天都失守, lolz
    給Eileen拍拍手~ (愛的鼓勵) =D


    TO: Lulu
    哈哈謝謝你的鼓勵
    我們一起加油囉

    ReplyDelete
  4. 香夫的人脆皮蛋糕真的讚
    同事動不動就會買一盒來
    每次都要吃個兩塊才甘心 哈哈


    TO: 傑克
    那天我也好想多吃幾塊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直壓抑自己才只吃了一塊

    ReplyDelete
  5. 那個脆皮蛋糕好好吃喔, 我鄰居朋友買了六個給我, 我們兩天就吃光光了.


    TO: chibi
    我應該可以兩小時吃光光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