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很A的腿開開誘人睡姿

哈哈哈哈真是聳動的標題啊!我坐在書桌前是背對著床,這天我上網時轉頭看看小貓咪在幹嘛,發現他躺在毯子上正在翻肚睡,睡姿可愛極了,趕快拿起相機想要拍拍他可愛又好笑的睡姿,貓咪的警覺性還挺高的,一點點小小的聲音馬上把他吵醒了,沒關係,還是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喔!



哎喲!人家睡好好的,幹嘛把人家吵起來啦!讓我打個哈欠。(身體還保持著睡姿喔!)





後腳腳先交叉伸個懶腰。



轉個身,前腳腳也要伸伸懶腰,順便再打個哈欠。



剛剛睡著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快拿毯子擦擦乾淨。



擺出個誘人的表情,ㄜ.... 當然還有誘人的姿勢(雙腳一定要張的這麼豪放嗎?),我還特地擺出「來嘛來嘛」的手勢喔!



我的身材很好喔!你們看我的手有多麼修長。



擺首弄姿好像也蠻累人的,怎麼好像又睏了起來?



咦?怎麼東西都反過來啦?你們看我這樣躺躺有沒有可愛?

小貓咪怎麼可愛成這樣?好愛好愛~~~~

8 comments:

  1. 這是你新的小草莓子嗎?
    叫什麼名字?好可愛喔.


    TO: entia
    小貓咪是小草莓子的姐姐喔
    待在我們家已經10年多囉!

    ReplyDelete
  2. 小貓咪真是無敵可愛
    你一定是個好媽媽
    小貓咪一看就是一百分被愛被照顧的樣子

    BTW, 他的粉紅小鼻子最可愛


    TO: 33
    他的粉紅小鼻子和粉紅小腳掌可是配一套的呢

    ReplyDelete
  3. 知道你愛貓
    推薦一個部落格給妳
    這個美媚真是貓天使

    林雨潔貓咪中途之家 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nicky-100/


    TO: 33
    剛剛去逛了好一陣子
    看了真的好感動
    雨潔真的是貓咪的守護天使

    ReplyDelete
  4. OMG~~~~看到貓咪這樣撒嬌整個就是讓人awww個不停啦~~~

    雖然我對貓毛過敏可是真的好想養隻貓啊~!!!


    TO: Odie
    對貓毛過敏可能就沒辦法養囉
    那養狗狗吧

    ReplyDelete
  5. 小貓咪的毛好蓬鬆好軟喔~
    Eileen一定常常幫牠洗澡刷毛吧?


    TO: Ritafish
    ㄟ很慚愧的說
    我很少幫他洗澡耶
    因為他是不出門的家貓
    所以都還蠻乾淨的
    都是他自己洗的啦呵呵

    ReplyDelete
  6. 每次我家貓這個姿勢我都說他在曬肚子耶~
    你家小貓咪好可愛喔~


    TO: elisa
    哈哈曬肚子
    你們家貓咪也會出現這樣的動作啊
    一定也很可愛

    ReplyDelete
  7. 其實越看越覺得你家的小貓咪跟我家的雪球長的像耶
    不過還是同一句話...你家的貓咪是小天使~我家的貓咪是小惡魔
    兇的要命~每次想摸摸她~然後被她抓傷都會還蠻錯愕的><


    TO: CC
    我們家小貓咪以前也是兇巴巴的
    每次都被他抓傷咬傷
    不過現在他年紀大了
    可能懶得反抗了
    所以才會隨便我抱摸親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家的狗也會這樣睡耶, 還會身體轉一個彎, 把頭藏在小毛毯裏。 那張毯子是妳特別鋪給她睡的, 還是她看見毯子就知道是她的位置?


    TO: 小醉狗
    哈哈你家狗狗也這樣睡啊
    真可愛
    那毯子就是撲給他睡的呀
    我自己織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