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San Gabriel] [日本料理] Ducks Curry House

Ducks Curry House
1831 E. Las Tunas Drive
San Gabriel, CA 91775
(626) 287-8743 



前幾天的晚上,妹妹說想要吃日式豬排飯,我們就跟爸爸媽媽一起到了離我們家比較近的這家Ducks Curry House,這是一個家庭式的日本餐廳,賣的就是咖哩、豬排飯、拉麵這種日本料理。





餐廳的感覺就是很家庭化,點菜送菜的是一位日本太太,在廚房中的是日本婆婆,很久以前跟我妹來吃過,那時印象還不錯,這家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只是不知道爲什麼,這天晚上的表現讓我們大家都很失望。


冰咖啡 Iced Coffee (US$2.50)

我妹點的冰咖啡,日式冰咖啡就是苦苦的,加上鮮奶和糖漿之後喝,我妹覺得好喝。


清湯 Soup

這是我爸點的餐點附送的清湯,我爸說他也喝不出來是什麼味道的清湯,不過還不錯喝啦!順帶要提的是第一點讓我們印象不好的地方,就是我爸並不知道他的餐點有附送湯,所以加點了一碗味增湯,結果日本太太不但沒有告知我爸他的餐點已經有附送湯,在這碗清湯上桌後,我們問他說:不知道有送湯,所以可不可以取消味增湯?他的回答是:不行,因為已經做了。味增湯已經做了不能取消?我相信他們的味增湯已經做了,應該是已經做了一大鍋吧?然後客人要就添一碗不是這樣嗎?哪有可能每個客人點一小碗味增湯他們就當場做一小碗啊?所以這樣的服務讓我們有點不太高興。


肋眼牛排 Rib Eye Steak (US$9.75)

我爸點的肋眼牛排,一上桌我們就覺得情況不妙,這塊牛排小小薄薄的,而且整塊呈縣燒焦的狀態,我爸吃了幾口,直說好難吃,後來我試吃了一口,果然又老又硬,整個都是焦味,這塊牛排我爸吃不到一半就沒吃了,那送的半片柳丁也是爛爛乾乾的,我爸也說根本不能吃,唯一可以吃的就是高麗菜絲,配上罐子裡的沙拉醬還不錯吃。


沙拉 Salad

我媽我妹和我點的餐點都有附送沙拉,就是高麗菜絲,配上日式千島沙拉醬,還蠻好吃的,很爽口。


咖哩雞 Chicken Curry (US$7.95) / 味增湯 Miso Soup (US$1.95)

媽媽點的是咖哩雞,另外多點了一碗味增湯,味增湯就是一般的味增湯,咖哩雞的味道還不錯,他們的咖哩偏甜,不過媽媽的感覺是這道咖哩雞也未免料太少了一點,真的就是一碗咖哩配上幾塊雞肉而已,我媽直說怎麼連一點蔬菜都沒有呢?好歹也來些馬鈴薯紅蘿蔔這種基本咖哩配料蔬菜吧!


A餐:迷你豬排飯和烏龍麵 A-Set: Mini Katsudon & Udon (US$13.95)

照到這裡相機就沒電了,所以剩下是用手機照的,這是妹妹點的A餐,裡面有一小碗豬排飯和一小碗烏龍麵,豬排飯是我們一致都認為好吃的,豬排很嫩,烏龍麵的湯也不錯,不過整碗烏龍麵也是都沒有料。


白湯叉燒拉麵 Tonkotsu Chashu Ramen (US$7.95)

我點的是白湯叉燒拉麵,每次去日本拉麵店吃拉麵,都覺得好大一碗,但是在這家拉麵一上桌,感覺是怎麼這麼小一碗?不但小碗,而且碗都沒有裝滿,湯頭是還不錯,但是叉燒很讓人失望,非常硬,吃起來就覺得好老不好吃。



最後再看到帳單,這樣隨便吃吃又不怎麼好吃的一餐,居然要US$50,還要再加小費咧!真是又貴又不划算耶!他們的服務非常非常慢,因為只有這位日本太太一個人而以,所以我們從跟他要帳單、他拿帳單來,拿信用卡回去刷,帳單送回來簽名,一共等了最少15分鐘吧!真是等到很不耐煩。

還有最後我媽的咖哩飯沒吃完,還有我的拉麵因為覺得不是很好吃也沒吃完,跟老闆娘要盒子帶回家的時候,居然看到他不耐煩的翻了白眼,嘴上還說:「o.....k......」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我對日本人的餐廳服務印象一直是笑容滿面又很有禮貌,但是這天在這家餐廳完完全全跟我印象中的日本服務相反,整頓飯已經不怎麼好吃了,加上這樣的服務,真是讓人很不高興。

我真的記得很久以前來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這次怎麼差這麼多啊?這家餐廳我想我不會再來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