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Alhambra] [美式料理] Diner On Main

Diner On Main
201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3488   



吃完下午茶又差不多是吃晚餐的時間了,我是不餓,不過妹妹說他只吃了波蘿奶油麵包當點心,所以又要吃晚餐了,剛好車上有Entertainment Book,翻翻裡面的折價卷,就選了我家附近的這家復古美式餐廳Diner On Main。





餐廳的布置是走美式懷舊風,賣的食物也就是很美式餐廳的三明治漢堡等等,折價卷是點一客送一客,所以我們決定點兩份三明治,這樣我可以帶回家晚點吃。


魚排三明治 Fish Sandwich (US$8.25)

第一份是魚排三明治,魚排煎的很嫩,麵包也是煎到脆脆的,滿滿都是奶油香,雖然知道很肥但是還是覺得很好吃,一旁有搭配的生菜番茄洋蔥跟酸黃瓜,還有塔塔醬,很好吃的一個三明治。


法式火腿火雞三明治 Monte Cristo Sandwich (US$8.25)

第二個是Monte Cristo三明治,這應該算是法國式的三明治,外面就是用蛋汁裹上再煎過的法國土司,裡面夾有火腿、火雞和瑞士起司,麵包還灑上了糖粉,另外還可以抹上果醬一起吃,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又甜又鹹,聽起來有點怪,但是吃起來真的是很好吃呢!我以後想要自己在家嘗試做做看。



美式三明治的份量真的都很大,我們兩人兩種三明治各嚐了四分之一,就超飽了,剩下的打包回家,我又吃了兩餐,而且用了折價卷後的價錢真便宜。這家美式餐廳的餐點蠻好吃的,不過感覺都有點高熱量,所以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2 comments:

  1. 恩, 我有去吃過他們的早餐,
    聽說他們的pancake挺不錯(一個美國朋友介紹的,他專門在作waffle的模型跟批發鬆餅粉,這家也是他的客戶之一)
    味道是不錯,
    不過他們的pancake & waffle都超鬆軟的
    喜歡脆脆waffle的朋友可能不會喜歡吧!

    ReplyDelete
  2. 這一家我在他們重新裝潢前去吃過一次,還算普普
    改名重新開張後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