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舊日記:我說謊了 (2002/3/4)

我說謊了
(2002/3/4)

上次日記不是有提到我做了個不是很成功的蛋糕嗎?
呵!我說了一個謊,把那些蛋糕解決掉了!

剛好昨天有朋友生日,
我們去另一個朋友家一起烤肉慶祝,
我就把那個蛋糕帶去了,
而且還騙他們說我是為了他們才特地做的,
後!真是覺得自己蠻不要臉的!

結果那個生日的人感動的不得了,
他說從來沒有女生為他做過蛋糕,
所以整晚不停的跟我說謝謝!

那個蛋糕是長的蠻醜的,
但是吃起來倒不會很難吃,
所以有膽量先嘗試的人,
就會說還不錯,
那些原本不敢吃的人,
就也決定試試,
所以,非常神奇的,
大家居然把我的蛋糕吃光了!
而且還說蠻好吃的呢!

但是我總是有那麼一點點良心不安,
因為我欺騙了大家ㄋㄟ!

為什麼我敢把這件是寫在這裡ㄋㄟ?
不怕我的朋友們看到嗎?
呵呵!因為他們沒人看得懂中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