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Los Angeles] [美式料理] Village Coffee Shop

Village Coffee Shop
2695 N. Beachwood Dr.
Los Angeles, CA 90068
(323) 467-5398



現在幾乎每個星期天,我都會和公園先生出去走走 ,這天我們去的地方是Walking LA這本書裡介紹的Upper Beachwood Canyon,也就是位在好萊塢山區上的豪宅區,在這山上豪宅區的山下,有一家小小的超市和這家Village Coffee Shop,很多人都從山上走路下來買菜跟用餐,又可以運動到,真是蠻方便的。





一進到這家餐廳,就覺得蠻有歷史的感覺,包括服務生也是,哈哈!整個就很有家庭的感覺,也很鄉村的感覺,桌椅都是木頭做,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30,是當天最後一組客人,因為星期天他們只營業到3:00PM,我們之後上門的客人們,都被告知廚房已經關了。餐廳賣的就是很基本的美式餐點,早餐、三明治、漢堡等等之類的東西,公園先生這個懶豬睡到中午,這時候他才要吃早餐,而我則是要吃午餐。


咖啡 Coffee (US$2.00)

公園先生點了杯咖啡,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也來杯咖啡,後來也點了,因為想說餐廳名字就叫coffee shop,那好像是要來杯咖啡才感覺是coffee shop嘛!他們的咖啡就是很普通一般的咖啡,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讓人更有親切感。


丹佛蛋捲 Denver Omelet (US$9.65) with Cheese (US$0.30)

公園先生點的早餐士丹佛蛋捲,這個用三顆蛋做的蛋捲真的是份量十足,裡面有火腿、蔬菜和蔥末,公園先生還多加了起司,這家餐廳的餐點擺盤並不精緻,就是一付大剌剌的樣子,一個大蛋捲,配上炒馬鈴薯,但是味道非常好,吃起來很有家庭的感覺,我很喜歡。



公園先生的早餐還有附送兩大片厚厚的全麥土司,抹上奶油和果醬很好吃。


1/2三明治加沙拉 1/2 Sandwich with Salad Combo (US$6.85)

我點的是半個三明治加湯的套餐,但是服務生說他們當天沒有湯,所以改成沙拉給我,沙拉就是很簡單的生菜加上番茄,配上Ranch沙拉醬,生菜新鮮,所以吃起來很好吃。



我點的是牛肉三明治(roast beef),這是我們這天比較不滿意的一道,因為牛肉有點老,吃起來硬硬的,所以我們不是很喜歡,不過其他的餐點是真的都蠻好吃的。



星期天的早上(其實已經是下午了啦!)吃頓好吃的brunch的早午餐,真的是蠻享受的,這家餐廳就是有種巷口那家餐廳的感覺,感覺上門的都是住在這附近的鄰居,其實餐點也沒有太特別,就是整家餐廳讓人感覺很親切很舒適,這餐廳是不用特地跑去吃的那種,不過如果剛好也在附近,就可以過來坐坐的溫馨餐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