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Alhambra] [中式料理] 政記牛肉麵大王 Beef Noodle King

Beef Noodle King
政記牛肉麵大王
1265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4836

逛完IKEA已經差不多八點半了,我們逛的還真久啊!我問公園先生晚餐想吃什麼,他想都沒想就說要去吃之前我帶他去吃過的那家牛肉麵,那就是政記囉!原來他上次吃過就念念不忘啊!


肥腸油豆腐 Bean Curd Puff with Pork Intestines (US$2.95)

之前我跟公園先生說過我有多愛吃大腸,但是他就覺得很噁心,我說他都沒試過怎麼知道噁心?然後每次到中國餐廳我都會一直問他要不要點個肥腸,每次他都說不要,這天他居然說好,說他準備好要來試試看了,我們點了這道肥腸油豆腐,公園先生說不難吃嘛!我想肥腸還算不上是他喜歡的食物,不過他這天也吃了好幾塊,看來是可以接受了,這樣以後出去吃飯我就可以放心的點肥腸囉!




紅燒半筋半肉麵 Stewed Beef and Beef Tendon Noodle Soup (US$5.25)

我們這天點了半筋半肉麵,我比較喜歡牛筋,不過公園先生喜歡牛肉,他們老外好像還是不習慣吃軟軟的牛筋,這個紅燒牛肉麵一樣超好吃,湯頭超棒,愛死了。


炸醬麵 Noodle with Pork Bean Sauce (US$4.95)

現在我跟公園先生出去吃飯,因為他每次都愛點一模一樣的菜色,我就規定我們每次一定要點一道沒有點過的來試試看,這道炸醬麵就是我們這晚嘗試的新菜色,炸醬裡的料切的很細,味道真的很不錯,配上豆芽和小黃瓜絲,這個炸醬麵真的很好吃,我們喜歡吃辣,所以還加了點辣椒進去,就是好吃,這道在夏天吃也蠻涼爽的,好吃。



很好吃的一頓晚餐,還打包了半碗牛肉麵和半碗炸醬麵回家,帳單不到US$15,真的好愛這家政記牛肉麵喔!



在等菜的時候,我們玩起扮鬼臉的遊戲,我說要他做一個很醜的臉,結果他給我的這是什麼東西嘛?一點都沒有盡力表現,只不過是在裝俏皮而已,每次叫他做表情他都做不好,都要我自己下海示範給他看,後。



什麼叫做醜鬼臉?這才是醜鬼臉好嗎?看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弄得這麼醜,做鬼臉我最厲害了啦!其實我還有好多超醜的鬼臉照,以後再貼出來嚇人,哇哈哈哈!

9 comments:

  1. 自從看了你介紹政記後,我們變成了那家店的常客,我老婆喜愛吃他們的京醬肉絲乾拌麵,每次都
    固定點那個麵食,我是蠻喜歡每次點不同的東西,感覺比較有新鮮感。

    ReplyDelete
  2. 我喜歡牛肉麵好吃。

    ReplyDelete
  3. 做鬼臉大概沒人比得過你了...完全不像Eileen了....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4. Great post. Great face. Great noodles. Just a great blog. I love it!

    ReplyDelete
  5. 今天帶了媽媽跟姊姊去.不習慣吃西餐,今天中午吃到政記都直說對胃.

    ReplyDelete
  6. 哈哈!嚇不倒,不過很有趣呢^^

    小氣媽

    ReplyDelete
  7. 看到你的介紹
    昨天就跑去吃了
    真的是不錯吃喔~
    可是回家一直好口渴喔
    不知道是不是放很多味精

    ReplyDelete
  8. 今天去吃了政記紅油炒手粉好吃呢
    牛肉麵的湯頭也粉不錯
    但不曉得是不是客人太多
    麵好一點都不Q耶還是他們家的麵原本就那樣呢
    有點小失落T.T不曉得板主吃的時後麵Q不Q呢?

    ReplyDelete
  9. (Eileen對不起借一下版面)
    從政記牛肉麵開在嘉樂戲院旁邊 (Garfield和Valley)就吃到現在, 雖然招牌仍在換了幾手但牛肉麵仍是聖谷少數不用牛油提味僅靠湯頭且堅持不給均益麵的好麵
    最近兩次去, 晚飯時沒客人,但旁邊半畝園卻是坐滿人, 難道你們視而不見或感覺不出來? 牛肉又少又小, 湯又失去味道...
    你們最近怎麼了?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