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Pasadena] [飲品]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18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449-5499
http://www.coffeebean.com

在Pasadena吃完午餐之後,我們晃到附近的Coffee Bean買杯冰咖啡。位在Old Town Pasadena這家Coffee Bean生意非常好,排隊了一陣子之後輪到我們點咖啡,這位男服務生看到公園先生,臉上忽然出現了燦爛無比的笑容,那種笑容是和之前的客人點餐時沒有的,而且當場他就無視於我的存在,也不管後面排隊的人還很多,就開始跟公園先生聊起來,而他的表情、動作和語氣,就是一付煞到公園先生的樣子,等到我們點完,男服務生和我們後面的太太點餐時,他的燦爛笑容又變成一般普通笑容。

出了咖啡店,我跟公園先生說那位男服務生好像很喜歡他,他說他也有感覺,而且剛剛感覺有點怪怪的不舒服,不過那位男服務生是還蠻可愛的,可惜我們家公園先生喜歡的是女生啦!


黑森林咖啡冰沙 Black Forest Ice Blended

這天我點的是黑森林咖啡冰沙,喝起來真的就是黑森林蛋糕的味道,有種甜甜的櫻桃加巧克力味道,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巧克力顆粒,我覺得這個非常好喝。

夏天的下午來杯冰涼的咖啡冰沙最棒了,跟大家說一個我剛剛上他們網站發現的好康,只要傳簡訊"BLEND"到23923,就會回收到一則簡訊折扣資訊,所有冰沙買一送一,然後去Coffee Bean買冰沙的時候,只要把手機上的簡訊給店員看就可以囉!不過這個折扣只在美國可以用,那... 等等下午就去買冰沙。

3 comments:

  1. 謝啦!很好用歐。我點 Mocha mudslide 也很好喝歐。^ ^ 。謝謝你的
    coupon~

    ReplyDelete
  2. 對了,在 old town pasadena 裡有家旋轉寿司。我們覺得還不錯。您可
    去試試看歐。舟寿司 87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lifornia,
    91105

    ReplyDelete
  3. 舟寿司我也很愛吃唷
    不過我搬離加州了 >_<

    它們的魚肝很讚~~不過好像要用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