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舊日記:失敗的蛋糕 (2002/2/28)

失敗的蛋糕
(2002/2/28)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做蛋糕,
食譜翻來翻去,
選了一個圖片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
那個蛋糕一共有四層哦!
最下面是普通的香草蛋糕,
第二層是巧克力蛋糕,
然後有一層櫻桃夾心,
上面再一層香草布丁,
最後上面再淋上巧克力醬,
總之看起來很棒就對了!

上個星期我曾經成功的做出了有三層的檸檬蛋糕,
所以四層一定難不倒我!
我就興致勃勃的去超級市場買材料,
買了一堆東西,
我一共花了美金21元,
大約台幣600多元吧!
那剎那,我忽然覺得,
我幹嘛花那麼多錢做蛋糕呀?
600多元可以買兩個很好吃的蛋糕耶!
但是買都買了!
只好心想做蛋糕的趣味過程可是無價的呢!



回家後,我就開始照著食譜做蛋糕,
過程實在蠻複雜的,
總之我大概花了兩小時,
終於把蛋糕做好了,
但是我的蛋糕不但長的跟食譜上的圖片一點都不像,
吃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好吃,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做錯,
我都有照書上說的做呀!

哎呀!我好灰心耶!
以後不如用買的就好了,
花那麼多錢又做那麼難吃,
真是浪費!
討厭討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