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Mitsuru Cafe

Mitsuru Cafe
117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13-1028



每次來到這個日本商場,經過這家Mitsuru Cafe,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門口的窗戶前也常常會有人站在那裡看,我本人也常常站在那裡看哈哈,看什麼呢?就是看他們在製作紅豆車輪餅囉!這家的紅豆車輪餅蠻有名的,公園先生居然從來沒有吃過車輪餅,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能沒吃過呢?我一聽就說要買兩個給他吃。




紅豆車輪餠 Red Bean Cake (US$1.00)

在中國人的店也可以買到車輪餠,通常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但是日本店就只有一種口味,就是紅豆,中國店通常賣US$0.50一個,日本店比較貴一點,一個US$1.00。



日本店的紅豆車輪餅真的好吃,他們的外皮是有點脆,但是皮下卻是香香軟軟的,內餡給的紅豆也超多的,說真的,我覺得比中國店做的好吃,這個只吃一個真的會意猶未盡。


章魚丸 Octopus Balls (US$1.50)

我們還買了一串章魚丸,章魚丸看起來是脆的,但是吃起來是軟軟的,就是像我們平常吃的章魚燒那樣的味道,不過上面的美奶滋變成海苔的味道,丸子的中間夾著一大塊章魚肉,還蠻好吃的,不過我更喜歡美奶滋醬那種章魚燒多一點。

這家小店還有賣很多看起來像是日本街頭小吃的丸子串啊魚餅等等東西,生意蠻好的,頗受日本人歡迎,大家如果來小東京逛街,可以來這裡吃吃零食,很不錯喔!

4 comments:

  1. 那紅豆餅看起來真的好讚哦
    很久沒吃紅豆餅了,看了真讓人想念呢

    ReplyDelete
  2. 他們的紅豆餅有點小甜.....

    ReplyDelete
  3. 這家的日式丸子
    白色的,沾甜醬油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每次吃完都有幸福的感覺

    ReplyDelete
  4. 我去L.A.都要去你mention過o既餐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