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Los Angeles] [飲品]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857-0461  
http://www.coffeebean.com

我很喜歡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這家咖啡店,如果Starbucks和Coffee Bean讓我選,我會選Coffee Bean,總是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味道比較好,記得以前住在台灣的時候,在忠孝東路四段上開了一家,那時就常常去,不過他們的生意一直不是很好,果然開了不久以後就關門了,還是比不過Starbucks啊!不過在美國Coffee Bean的生意可是非常好的,一點都不輸Starbucks。

這天晚上吃飯吃的早,晚上很多時間可以消磨,公園先生就帶我來The Grove晃晃,The Grove真是個好地方,有街可以逛,電影可以看,東西可以吃,晚上還有不少表演,很喜歡這裡耶!


拿鐵冰沙 Ice Blended Latte (US$4.60)

我們在Grove裡的Coffee Bean小坐了一下,點了一大杯拿鐵冰沙兩個人分,在夏天的傍晚來上這一杯香濃冰涼的拿鐵冰沙,真的很享受呢!





公園先生很三八的說他要當我的model,表現出這拿鐵冰沙有多好喝,他就只是喝著冰沙微笑,這樣哪能感覺出冰沙有多好喝啊?看他表現這麼差,只好我自己來表演給他看怎樣叫做「好喝的表情」。



我跟他說眼睛一定要閉起來,才有那種「享受」的感覺,可是公園先生直說我的表情很猥褻。



猥褻?那我就再給你一個「好喝到飛上雲端」的表情,看起來有沒有很想讓人巴下去的感覺?哇哈哈哈!好醜好醜可是自己覺得很好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