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舊日記:我的小草莓子最可愛 (2002/3/11)


我的小草莓子最可愛
(2002/3/11)

我的小草莓子最最可愛了!
她從小就是一個超級小ㄙㄞㄋㄞ,
她跟一般喜歡獨立的貓不一樣,
小草莓子總愛黏著人,跟東跟西的,
又愛湊熱鬧,好奇心又重,
每次我做什麼事,
她都要探頭探腦的還湊一腳。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她也要來坐在我旁邊盯著電視看,
我吃東西時她就更愛來看我在吃什麼,
如果是她愛吃的魚或蚵仔,
她會撒嬌的一直叫到她吃到東西為止,
我早晚刷牙洗臉時,
她也會在旁邊一直看我,
曾經來我家跟我打麻將過的朋友就知道,
我們家小草莓子有多愛麻將,
她會跳到桌上,走來走去的看大家的牌,
有時還會伸手幫大家翻牌或丟骰子呢!



每天早上她會準時來把我舔醒,
要我餵她吃飯飯,
她只要聽到「吃飯飯」三個字,
就會露出非常興奮眼神,然後一直叫。

她的咕嚕咕嚕聲音超大聲,
晚上跟她睡覺好像跟馬達在睡覺一樣,
但是沒有她的咕嚕咕嚕聲,我會睡不著。

帶她去獸醫院的時候,
她會害怕的把頭躲在我的懷裡,
眼睛閉的緊緊的,很像鴕鳥一樣呢!

小草莓子的可愛事情太多太多囉!
我以後還會慢慢寫的,
看!小草莓子的照片超級可愛吧?
這是我們小草莓子從台灣移民到美國後照的照片喲!

對了!我們家小草莓子跟我可是上過書呢!
有一本書叫做「家有一喵」,作者是田心瑩,
我們家小草莓子跟我出現在第134頁哦!
裡面有寫到小草莓子名字的由來,
還有小草莓子的特技喲!
這本書還不錯看,去瞧瞧我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