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舊日記:古亭動物醫院 (2002/3/14)

古亭動物醫院
(2002/3/14)

羅斯福路上有一家古亭動物醫院,
醫院裡有一個張醫師,
他是小草莓子的醫生,
我覺得他的人超級好的,
我很喜歡他呢!

張醫生長的高高瘦瘦的,
長的就像一般普通中年男子,
平常跟他講話也像普通的男生講話一樣,
但是當他跟小動物講話時,
他的聲音跟表情就完全不一樣囉!
他會像跟小孩子說話一樣,
講話變的超溫柔,
我第一次看到他跟小草莓子這樣說話,
我就放心的相信他一定是一個好醫生,
因為他一定很愛小動物。



每次我在古亭動物醫院旁邊的小巷子撿到野貓,
他們也都會收留這些野貓,
再找人認養, 
小草莓子就是我在路邊撿到的小野貓,
也是帶到古亭醫院治好病我才認養回家的,
還有一次在路邊看到一隻焉焉一息的小貓,
我不敢移動他,
就趕快跑去古亭動物醫院找醫生,
我記得那次的醫生好像是范醫生吧?!
范醫生也很好的跟我一起去外面看那隻貓咪,
後來范醫生告訴我他可能沒有救了,
但是還是給了我貓食跟藥,
叫我每天去餵他,
我要付錢時,范醫生原本不收我的錢,
我堅持要付,他就說:
「好啦好啦!那就算你20元好了!」
哇!他們人真的都好好喲!

在我快要回美國前,
有一天半夜大概三點多,
我忽然在小草莓子的脖子後面摸到一顆東西,
我當場嚇死了,以為是腫瘤還是什麼,
因為太緊張,
所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撥電話給張醫生,
完全忘了已經是半夜三點,
張醫生沒有接手機,
我就急急忙忙的留言,
結果過了一下下,
張醫生就回電話給我,
很耐心的聽我說完狀況,
又很耐心的告訴我要先怎麼幫她揉,
還有熱敷,然後叫我第二天一早去找他,
反正當時我真的很感謝張醫生半夜還這樣幫我。

總而言之,我今天忽然想起張醫生,
就決定把他寫在我的日記中囉!
如果你也有養小動物,
下次可以去找張醫生哦!
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好醫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