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辛普森卡通裡的Kwik-E-Mart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囉

Kwik-E-Mart
11143 Venic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397-1522
http://www.7-eleven.com



星期四吃完晚餐之後,我和公園先生特地開車來到西洛杉磯的這家7-11,沒事幹嘛特地開這麼遠來7-11呢?而且一到這裡,看到門口還真是人山人海,排隊的隊伍還真長,到底這家7-11有什麼特別?





原來這家7-11已經變成辛普森家庭卡通裡面的Kwik-E-Mart囉!這是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辛普森家庭電影,而特別和7-11合作,全洛杉磯只有兩家,西洛杉磯這一家,還有Burbank有一家,聽說每天這裡都是排隊的人潮,既然我這麼愛湊熱鬧,當然要過來瞧瞧。



門口的牆上有剛買完東西的辛浦森媽媽Marge,還有那個愛看漫畫的中年男子The Comic Guy,當然要來照相留念一下。



店裡有很多好笑的標語,像門口這張是Kwik-E-Mart的工作人員Apu說:「謝謝你沒事在這閒晃,請再光顧。」還有一張是寫「限時五分鐘停車位,違規者將被判死刑。」



在店裡幾乎每個人都有買這個Squishee杯,一個杯子US$1.79,可以免費裝一杯思樂冰,杯子架上的標語也有夠好笑,「特價:用三個的價錢可以買三個」。



另外一項每人必買的就是這個常在卡通中出現的粉紅色甜甜圈,整個顏色看起來就超卡通的,甜甜圈架上面的標語也好好笑,但是這個我真的不會翻中文,「Go Ahead! They're not called Don't-nuts.」,這一句就真的只能用英文來表達。



在店裡碰到在吃熱狗的辛普森爸爸Homer,跟他合照一張,跟他照相可是要排隊的呢!真是大明星啊!



更多好笑的標語,不過這些真的很難翻中文,sorry我翻不出來。



這句我會翻了,「買些水果可以讓你不會因為吃了豆泥熱狗而感到愧疚」,怎麼還是覺得我翻的一點都不好笑?但是用英文看真的頗好笑的啦!



這個真的好好笑,被卡在冰凍櫃的Jasper Beardsley。



偷爬到很高的架子上的Maggie。



Apu又說話了,這次是說:「保證商品新鮮,否則我們會懷恨的退環你的錢。」



在店裡吃冰棒的Ralph。



大家排隊在裝的Squishee,也就是思樂冰啦!



原來Ralph的爸爸Clancy也在店裡啊!正在吃那粉紅色的甜甜圈呢!



店裡還有賣好多辛普森造型的餅乾。



我們這天買了兩個辛普森杯子,裝了兩杯免費思樂冰,一杯是可樂口味,一杯是香草口味,我覺得香草的比較好喝,但是沒事香草幹嘛要弄成藍色的呢?我們也買了甜甜圈。



一上車我們馬上拿出甜甜圈來分食,還好我們只買一個,因為這個實在有夠甜啊!不過吃幾口是覺得很好吃。



另外我們還買了幾罐辛普森卡通人物們常在卡通裡喝的Buzz Cola,應該就是一般的可樂吧?不過這個我們都沒喝,是買來收藏的。

在美加應該都可以找得到這個Kwik-E-Mart,我覺得辛普森這次跟7-11做的這個合作真的超級成功,不但成功的宣傳到電影,也幫7-11增加了不少生意,大家進去店裡覺對不會空手而歸,這個Kiwk-E-Mart會開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那不是在美加地區的朋友,不知道Kwik-E-Mart有沒有可能到別的國家開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