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舊日記:人類是外星人變的?(2002/3/8)

人類是外星人變的?
(2002/3/8)

今天拿一份文件進我的怪怪老闆辦公室請她簽名,
她就忽然跟我聊起來,
我們聊天的內容還真是特別呢!

先是問我有沒有看過「魔戒首部曲」,
然後跟我說這個週末她要跟她姑媽去看,
接著說她姑媽是個心理醫生,
然後提到一個大陸研究基因的博士殺人案,
最後就聊到重點囉!

因為在聊那個基因博士,
我想我老闆就想到基因方面的東西吧!
她忽然就說:「人類是外星人的基因複製而成的!」
我以為我聽錯,又問她一次她說什麼,
於是她非常肯定的再說一次,
「沒錯,人類就是外星人的基因複製而成的!」
然後她就開始說什麼聖經中說的上帝,
其實就是外星人,
上帝創造人類的意思就是外星人複製人類,
所以聖經中說上帝先創造男人,
再用男人的肋骨創造了女人,
意思就是外星人先複製的男人,
再拿男人的基因複製了女人。



她又說什麼達文的進化史都是亂蓋的,
那些什麼科學研究都是錯誤的。
接著她又說之前她去埃及玩,
看到那些金字塔就知道一定是外星人蓋的,
一定是外星人用飛碟把大石頭吸起來,
再一塊一塊蓋成金字塔的,
還有那些古埃及人做木乃伊,
就是要等著以後被複製,就可以重生了!

總之她就跟我講這些東西講了一個小時,
因為我只是個小助理,
所以雖然我覺得我老闆鐵定頭腦有問題,
但我也不敢忤逆她,
只能在一旁乖巧的回答:
「真的哦?」「是嗎?」「哇!」
然後心中偷偷的說:
「白痴呀!」「智障!」「幹!」

我是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啦!
但是我老闆實在是太誇張了!
她居然還說明天要帶一些有關外星人的書,
給我好好研究研究!

好怕好怕!
會不會改天她就帶我去參加飛碟協會ㄋㄟ?

1 comment:

  1. 你心中的OS真是好笑!
    花哈哈哈~~!!
    那老闆不只參加飛碟協會了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