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小野貓的貓友們

好幾天沒看到我家小野貓出現了,不過放在門口的飼料還是會被吃光光,也不知道是我家小野貓來吃的,還是別的貓咪來吃的,我家附近除了有小野貓,還有不少家貓常常會晃來晃去,附近鄰居養的貓咪都會放出來自由活動,不過我家兩隻可是乖乖的家貓,我可是都不敢放他們出去,會怕他們走丟,亂吃不乾淨的東西,還是被車子撞到,還是待在家裡就好。

這天回家停車的時候,忽然看到小野貓在停車場那邊的圍牆上,正好跳到後面人家家的院子裡,停好車後就到圍牆邊張望一下,發現後面鄰居家院子裡面怎麼這麼多貓咪?



本來有五隻貓咪的,但是等我相機從包包裡拿出來要照的時候,有一隻已經跑掉了,剩下四隻就坐在那裡互相對看,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我家小野貓離他們遠遠的,好像還是有點怕怕的感覺,脖子上掛著小鈴鐺的乖巧家貓,就像一個小女生一樣坐在那裡都不動,還有一隻黑白臉的貓咪,不知道是人家養的還是野貓,以前看過他幾次,還有時不小心把他誤認為我家小貓咪,害我嚇死以為小貓咪偷跑出來,另外躲在樹後面是最害羞的小黃野貓,這隻小黃野貓也常來我家門口吃飯,不過他非常怕人,每次都躲的遠遠的。

我大概站在圍牆後面看他們看了10分鐘,他們四個也就坐在那裡我看你你看我的看了10分鐘,最後我覺得好無聊就回家了哈哈!不知道我家小野貓跟這幾隻貓咪是不是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