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CeFiore Italian Frozen Yogurt

CeFiore Italian Frozen Yogurt
134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6-0806
http://www.cefiore.com/



吃完Sushi Gen的超好吃生魚片午餐,我們走路到CeFiore吃個優格冰淇淋當做飯後甜點,這天雖然是非假日,但是他們的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天氣熱果然大家都愛吃冰。





除了有優格冰淇淋和飲料以外,還有Snow Ice,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名字感覺像是刨冰,但是旁邊的照片跟一般優格冰淇淋一樣啊?有人吃過這個嗎?



買的人很多,但是坐在店裡吃的人比較少,大家都是買了就走,感覺很像是附近上班族休息時間來買一下,不過假日的時候,店裡的座位可是經常爆滿的。


黑莓優格冰淇淋加西瓜、奇異果和紅豆 Blackberry Frozen Yogurt with 3 Toppings (US$5.75)

這次我們點的是黑莓(blackberry)加上西瓜、奇異果和紅豆,黑莓優格冰淇淋吃起來就是酸酸的,跟之前我們吃的蔓越莓好像差不多,三種料裡面還是覺得紅豆最好吃。

結果我都已經拍這麼多照片了以後,忽然有工作人員衝出來一手擋住我相機的鏡頭說:「No Picture!」這家冰淇淋店是韓國人開的,這天的工作人員也都是韓國人(因為他們都在說韓文),這樣突然的舉動真的把我嚇了一跳,也只能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這是我寫食記以來第一次被店家制止拍照,原來感覺這麼不好啊!

之後心中覺得很納悶的是,到底是爲什麼不准拍?怕主意被別人偷走?拜託又不是什麼多新鮮的主意,不就是冰淇淋上面加些料?況且這種店已經不知道開了幾百家了,另外我把冰淇淋帶到門外還不是一樣可以拍?這麼普通的東西,還不准別人拍,真的是很不解,這樣我以後不想去吃了。(果然是還在賭氣中啊!)

8 comments:

  1. 這家其實門口有貼不能照相的標誌.
    對於照相這點,如果是不想讓我照他的裝潢的話,我可以了解
    可是為何我付錢買的食物也不能照相,我不懂阿...

    ReplyDelete
  2. 其實Pinkberry也有在門口貼不能照相的標誌,不過我看到還是一大堆人
    偷偷在拍。

    ReplyDelete
  3. 去年豆腐節去那邊玩樂. 他們也剛開幕不久.
    不僅可以自由地拍照.

    還因為我在等優格的同時. 它們見到我在拍照.
    特地將優格及水果裝飾得很漂亮~ 分量也十分充足~
    (沒錯! 水果的份量是滿到杯子裝不下. :P )

    那時有好看的粉紅色及白色相間的氣球在店內.
    沒有現在擺設的奇奇怪怪桌椅.

    ReplyDelete
  4. 好久沒去了,她的裝潢又改了呀~~~
    比較喜歡之前的擺設,很有普普風~~

    我上次去也和朋友在裡面拍了很多照片...不過店員也沒有來制止耶!?
    可能是那時店裡沒什麼客人吧~~~

    ReplyDelete
  5. 看到你說"另外我把冰淇淋帶到門外還不是一樣可以拍?這麼普通的東
    西,還不准別人拍" 真的是覺得很有道理,畢竟這東西你付錢了,我也覺
    得有點奇怪。
    不過看到樓上回應的人說其實有標示不能拍照了,
    若是沒標示的應該可以直接請他們經理出來聊聊吧

    ReplyDelete
  6. Recently, there some lawsues going on among those Korean frozen yogurts. They claim others
    copying theirs. That's why they all are very sensitive about cameras!

    ReplyDelete
  7. From their website, it looks like it is another Korean owned
    chain, maybe even related to Todai.

    ReplyDelete
  8. Hi,

    Cefiore hollywood is giving out free yogurt this weekend! Go check it out!

    http://www.star987.com/pages/alist/prizes/cefioreflyer.bm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