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Alhambra] [泰國料理] Spice Basil (CLOSED)

Spice Basil
25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3200
http://www.spicebasilthai.com/
(CLOSED)

在信箱中的廣告收到Spice Basil泰國餐廳寄來的折價卷,說是新開幕所以買二送一,那天去好萊塢泰國城吃了好吃的泰國菜就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幾天前的晚上我就拿了折價卷到這家泰國餐廳買外賣。


泰式冰咖啡 Thai Iced Coffee (US$1.75)

點了一杯泰式冰咖啡,這個咖啡的咖啡味不多,倒全都是甜甜的煉乳味,比較像是喝冰煉乳耶!




泰式炒粿條 Pai Thai (US$6.50)

泰式炒粿條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道麵點,這家的做的不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波蘿炒飯 Pineapple Fried Rice (US$6.75)

波蘿炒飯有些許咖哩味,但是味道不重,重點是根本沒有波囉,一大盒裡面只有兩塊,而且那波蘿居然吃起來沒有味道,很奇怪,這盒我不喜歡。


泰式烤雞 Kai Yang (US$6.50)

泰式烤雞烤的有點過熟,肉老了,而且皮也焦了,一點都不好吃,跟我上次在Sapp Coffee Shop吃過的又香又嫩烤雞一點都不能比啊!

這家餐廳我應該不會再回去了吧!以後還是去泰國城吃便宜又好吃的泰國料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