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Pasadena] [宴會喜酒] Castle Catering Romanesque Room

Castle Catering Romanesque Room
5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2-4444
http://www.castlecatering.net

上星期六陪公園先生參加了他好友的婚禮,整個現場沒有半個我認識的人,說實在的,這樣參加婚禮還真的有點不自在,而且有一滴滴無聊,因為感覺好像就是不認識的人結婚,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跟參加自己好友的婚禮那種開心的感覺果然有差。



婚禮是在Covina的一家天主教教堂舉行,當時我只覺得這個典禮怎麼這麼長,結束後一看時間,居然有一個半小時這麼長,而且我們並不是天主教徒,所以對一些儀式並不是很了解,當大家一起唸著禱告文時,或是一起唱聖歌的時候,我們就是一付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模樣,還有典禮中不停的要起立跟坐下,甚至有些時候很多人會跪下,我們實在是很不懂,只好人家怎麼做我們就跟著做,然後牧師不停的講話,中間我真的恍神很多次,還有差點睡著的狀況,實在覺得有點愧疚,最後我只好心中一直想著等等可以吃到什麼好吃的來醒神。





新郎Timmy是日本夏威夷人,新娘Cat是菲律賓人,他們是大學同學,已經交往了10年,終於結婚了。一個半小時的婚禮儀式結束後,我們在教堂門口和公園先生的朋友們聊了一下天,然後就開車轉往Pasadena舉辦的喜酒。


白酒 White Wine

到了喝喜酒的地方,有Open Bar,就是飲料都是免費供應,不過沒有供應烈酒,就是汽水跟紅酒白酒,我們點了兩杯不同的白酒,一杯超酸的,我不喜歡,我喜歡比較甜的。這天我發現當那種吧台幫人裝飲料的酒保真的很好賺耶!因為他們沒有提供烈酒,所以也不用做調酒什麼的,就是幫客人倒汽水或是倒紅酒白酒到酒杯裡而已,因為飲料免費供應,所以大家每次去點一杯都會給酒保US$1.00的小費,那他這個晚上光是倒倒飲料,我看就賺了好幾百塊的小費耶!


開胃三明治 Finger Sandwich

喜酒前還有小點心供應,這次婚禮的小點心是開胃三明治,這盤裡面有雞肉沙拉三明治和火腿起司三明治,都蠻好吃的,不過感覺好像跟自己在家做的差不多,另外還有火雞和牛肉的,感覺客人都很餓,因為大家都在不停的吃。



我跟公園先生吃完小點心後,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因為他的好朋友們都還沒到,現場似乎都是新人的親戚們,我們也都不認識,大家都在會場開心的聊天寒喧,我們站在那有點尷尬,只好去坐在外面的花園等他的好朋友們來。



後來我們再花園的時候,我又逼迫他幫我提皮包,還一直跟他說我這天的皮包超可愛,他提起來一定很好看,會被其他男生羨慕可以幫女友提這麼可愛的包包,他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不過還是幫我提了一下,真爽!哈哈。


麵包 Bread

在外面坐了好久,終於可以進會場吃喜酒了,跟我們同桌的都是公園先生的好友,而且他們都很愛搞笑,吃的蠻開心的,先上桌的麵包籃,一下子就被大家拿光了,果然大家都有餓到,我喜歡那黑色的麵包,吃起來軟軟甜甜的,公園先生喜歡那加了橄欖的麵包。


凱薩沙拉 Caesar Salad

第二道菜是凱薩沙拉,擺盤有一點醜,份量也很少,不過還蠻好吃的。


煎魚排 Fish

等了好久才上主菜,這晚的主菜只有兩種選擇,雞肉或是魚肉,我們各來了一份兩個人分,這盤是煎魚排,兩塊薄薄不知道是什麼魚的魚排,魚肉是算嫩,味道不難吃,可是也不好吃耶!


雞排 Chicken

另一道主菜是炸雞排,雞肉蠻嫩的,這道比魚排好吃一點,配菜的飯沒有什麼味道,倒是烤蔬菜比較好吃,整體上來說這天的晚餐我們還蠻失望的,看看同桌的人大家的盤子,幾乎都剩著不少東西。


婚禮蛋糕 Wedding Cake

婚禮蛋糕做的蠻可愛的,上面還有新郎新娘造型的娃娃,下面的蛋糕則是做成禮物的形狀,後來我忘記照切塊的蛋糕,就是巧克力蛋糕,軟軟綿綿那種,蠻好吃的。

吃完晚餐後,很多客人都在會場裡面跳舞,我們則是整桌移到花園中,男生們就開始抽起雪茄,然後他們一直聊天,只是我都不認識人,所以就乖乖的當聽眾,然後公園先生的朋友就一直說我怎麼這麼安靜,公園先生也說你要多跟我朋友聊天啊!可是他們聊的人事物我都不熟,要我突然插話也很突兀啊!也好歹多見面幾次才會有話說吧?

1 comment:

  1. 我在找我婚禮的場所晃到你這來...你覺得這個宴客的地方怎樣..可以多給我點想法嗎...你可以直接email


    TO: 路人
    這個地點不錯
    但是缺點是客人停車要在對街的付費停車場
    一整晚下來停車費挺貴的
    還有這天的晚餐不是很好吃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地點就必須跟這家外燴公司合作
    然後這裡宴客的地方其實不是太大
    但是外面有個小花園還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