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Covina] [輕食] IKEA

IKEA
848 S. Barranca Ave.
Covina, CA 91723
(626) 732-4532
http://www.ikea.com

這天下午陪公園先生到IKEA買東西,原本只是陪他去,結果到最後我買的比他還要多,IKEA最近出了很多新貨,看了都好想買,我發現年紀大了以後,現在看這家家飾會比漂亮衣服還有吸引力耶!


咖啡和肉桂捲麵包 Coffee & Cinnamon Roll (US$1.00)

一到了IKEA,公園先生就要去買咖啡和肉桂捲麵包,明明我們中午吃的還在飽,他就是硬要去買,說他每次到IKEA,第一件事情就是買這兩樣東西,吃完了才開始逛,已經變成習慣了,要是不吃他會覺得很奇怪,我倒是覺得他明明很飽吃不下還一定要買才奇怪咧!反正他要買就給他去買吧!這肉桂捲麵包其實我也蠻喜歡吃的,但是當時真的很飽,所以我只吃了一口,還溫溫的,蠻甜的,然後最後公園先生也只吃一半就丟了,擺明就是買來浪費的嘛!真是怪人。




紅酒蘑菇雞肉 Chicken Marsala (US$4.95)

後來在IKEA走一走,公園先生說他感覺有點不舒服,我是覺得他這天喝太多咖啡因了,先在午餐時喝了兩大杯可樂,後來去Coffee Bean又喝了double shots的Espresso,來到IKEA又喝一杯咖啡,他說他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所以我們決定到餐廳座位區坐著休息一下,結果到了餐廳區,他又說要吃東西,不是想吐?怎麼還要吃?他說他覺得他吃點東西會比較好一點,怎麼會想吐還想吃東西?真是很奇怪,反正他要吃就吃吧!結果他又點了可樂,還回去續杯兩次,果然吃完就更不舒服,真是覺得他很像不聽話的小孩,跟他講不要幹嘛他就硬是要,反正是他自己的身體,隨便他啦!

不過講回這個紅酒蘑菇雞肉,我有試吃了一口,醬汁還蠻好吃的,雞肉很嫩,蘑菇有入味,非常好吃,不過是不錯吃,但是那味道覺得跟我自己在家做的差不多耶!要是當時我肚子沒有那麼飽的話,應該還是會選他們的瑞典肉丸來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