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舊日記:我想我老了 (2002/2/25)

我想我老了
(2002/2/25)

這個週末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去了一家從我們小時候就常去的卡拉OK店,
也不能說是小時候啦!
大概從18、19歲吧!
我之前回去台灣三年,
然後回來美國也快半年了,
都沒有再去過這家店,
這個星期五去玩的時候,
忽然一陣感嘆,
還記得以前我們年紀小的時候,
每次看到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老女人,
就會不屑的想:
「後!都那麼老了!還出來玩什麼?」
沒想到,還真的是時光如箭,歲月如梭,
一轉眼我們也變成老女人了,
再看到現在那些年輕辣妹,
就知道她們心裡一定想著跟我們當年想一樣的話。

而且以前一到週末就會猛打電話約大家出來玩的我們,
現在可是好幾個星期才難得出來聚一次,
平時大家都變得懶得出門,
寧願窩在家裡看電視或睡覺,
我像這也是年紀變大的一種跡象吧?!

其實年紀大了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啦!
人生歷練多了不少,
至少現在不會再犯那些年輕時會犯的白痴錯誤了,
而且我看起來根本也不會太老啦!
很多人都還以為我還是22、23歲呢!

所以,我想我老了,
但是我不怕老,因為年紀讓我更聰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