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Pasadena] [快餐速食] Tacos El Gallito

Tacos El Gallito
400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後來晚餐過後大概半個小時,我就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本來有想說去洗手間,但是一直有人進進出出,實在沒辦法在這樣的狀況下恩恩,就想說既然已經吃完晚餐了,應該馬上就要回家了,就等回家再說吧!沒想到公園先生在那跟他朋友聊的開心,居然給我聊了三個小時,我看他聊的開心,也不想催他走,沒想到終於要走了,大家居然又提議去吃宵夜,原來大家都說喜酒不好吃所以沒吃飽,我也不好意思跟第一次見面的公園先生朋友們說:「不行,我要回家大便」,所以只好笑笑的答應跟著大家一起去,唉!我這個女友夠體貼吧!



公園先生的朋友帶我們來到Bellevue和Fair Oak的街口,這裡並沒有餐廳啊!





原來是要來吃這個停在停車場的Taco Truck啊!洛杉磯這地區因為墨西哥人很多,所以有非常多這種墨西哥塔可卡車,聽公園先生的朋友說,他覺得這家是Pasadena地區最好吃的。



看到那排隊的人潮,就知道這家一定很好吃了,而且菜單完全都是西班牙文,我問了公園先生的墨西哥朋友,他說這裡還有賣內臟啊腦啊什麼taco,原來墨西哥人也跟我們中國人一樣會吃這些東西啊!


烤牛小排塔可 Carne Asada Taco (US$1.00)

因為肚子還是不舒服,所以我根本沒有點東西,只吃了公園先生點的兩個烤牛小排塔可一口而已,他們這天的烤牛小排狀況好像不好喔!有點燒焦,然後感覺脆脆的,不過公園先生還是覺得很好吃,另一個點一樣的朋友也說不好吃,都是燒焦味,不過點豬肉(carnita)的朋友就說超好吃,點起司夾餅(quesedilla)的朋友也說好吃,其實有好多我想吃的東西,要不是因為肚子不舒服,那天晚上我一定會吃很多。



Taco Truck的東西好吃又便宜,不過缺點是沒有坐的地方,只能在路邊坐著蹲著或是站著吃,我們這群就穿著西裝或是禮服的在路邊吃起來,那個場景看起來有點好笑。照片中兩個漂亮的女生,穿粉紅色的是職業拳擊手,穿藍色的則是拳擊教練,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呢!

這次沒吃到這個好吃的taco truck真可惜,下次一定要叫公園先生再帶我去吃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