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國慶日煙火秀

美國國慶日大家除了烤肉以外,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煙火秀了,在公園先生家對面有一個高爾夫球場,每年都有煙火秀,去年我們也是在他家的前院草地上看免費的煙火秀,今年也不例外,這天在公園先生家前面的街道上,滿滿全都是人和車,熱鬧的不得了。

晚上九點鐘,煙火秀準時開始,整個秀大概有20分鐘左右,真的很精采,煙火非常美,今天我嘗試用新買的Canon SD750來照煙火,這是我第一次照煙火,心得是還真難照啊!

當我對準好煙火,按下快門,等到照下去,煙火早就不見了,然後我就開始早點按快門,結果不是太早就是太晚,要抓到那剛剛好的時間真是不容易,而且發現照片還是照不出現場看到煙火的那種美,最後變成就拿著相機直接對著天空隨便亂照,接下來放幾張覺得很可以看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想看全部煙火照片的話就到這裡看吧!
另外還拍了影片,發現拍影片比照相簡單多了,而且好像看起來好像比較有臨場感。放上兩段影片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照相高手可以教我用傻瓜相機拍煙火的技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