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Alhambra] [Chinese] Tasty Garden

Tasty Garden
稻香
288 W. Valley Blvd. #110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0-8262



星期一的中午有事情,等到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三點了,剛好妹妹也在家,我們就一起出去覓食,我是吃午飯,他是吃下午茶點心,忽然想到稻香的下午茶套餐,我們就開車來了。這天下午餐廳空空的,只有幾桌客人,跟週末晚上餐廳門口大排長龍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冰鴛鴦 Iced Coffee and Tea

點下午茶就有送一杯飲料,妹妹選的是冰鴛鴦,鴛鴦就是一半咖啡一半茶,我沒有喝,但是妹妹說不錯。


紅棗圓肉茶 Dried Lotus LonGan Tea

我點的是紅棗圓肉茶,甜甜的很像在喝糖水,不過我喜歡裡面的料很多,有紅棗、桂圓、枸杞等等。


港式波蘿油 Hong Kong Style Bun with Butter (US$3.25)

妹妹點的是港式波蘿油,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麵包,我妹說他看過中文台的台灣節目介紹過,說現在這款麵包在台灣好像也很受歡迎,剛看到的時候,我心想這樣會很吃嗎?不就是一個麵包中間夾著奶油?而且很是很大很大一塊奶油,切了一點來吃吃看,果然我錯了,這港式波蘿油真是美味啊!外面的麵包是波蘿麵包,是那種軟軟嫩嫩的而不是那種乾乾的波蘿麵包,中間的奶油是冷的,但是配上溫溫熱熱的麵包,有一點點融化,整個就是好吃,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東西可以這麼好吃啊!


牛腩腸粉堡 Beef Stew with Steamed Rice Noodle in Hot Pot (US$5.50)

我點的是牛腩腸粉堡,稻香的牛腩燉的入味,肉也很嫩,尤其喜歡那種帶筋的,超美味,燙青菜我也喜歡,唯一不喜歡的就是腸粉,那腸粉每根都很大一陀,就是飲茶吃的腸粉皮捲起來做的超級粗麵,不喜歡的原因是都沒有入味,就算沾了燉牛腩的醬汁還是覺得沒有什麼味道,如果腸粉可以跟牛肉汁一起煮一煮可能會比較入味吧?



稻香的港式下午茶基本上是算蠻不錯的,而且蠻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餐廳整潔明亮,下午在那聊聊天吃吃點心感覺不錯喔!

2 comments:

  1. 這幾天去了稻香
    發現她們不再供應波羅油了
    問了一下說是因為成本太高利潤低
    不過說會推出新的點心


    TO: Jessica
    好可惜喔
    那菠蘿油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2. 菠萝包上面的酥皮很难做,很花时间很花成本
    我很喜欢吃肠粉啊,广东人有一种斋腸,就是这样什么都没有的,淋上酱油就很好吃。
    不过我没有吃过他们的腸粉,下次去稻香的时候试试。
    他们的东西虽然贵,确很好吃呢,让我有在家的感觉,呵呵。
    p.s. hope you could understand simplified chinese, i cannot type the traditional ones:(

    稻香的東西是還不錯吃
    想一想也好久沒回去吃了
    下次找機會再去試試他們別的菜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