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Rosemead] [中式料理] 清真馬家館 China Islamic Restaurant

China Islamic Restaurant
清真馬家館
7727 E.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8-4246
http://www.chinaislamic.com

上個週末阿姨和表弟從北加州來找我們,星期五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到我爸最愛的清真馬家館吃晚餐,這天不知道怎樣,只顧著聊天說話,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兩道菜忘了照相,不過這家我也寫過幾次,我爸每次點的菜都一樣,真是固執啊!


照口燒雞 Home Style Roast Chicken (US$5.50)

照口燒雞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這道菜本來就比較鹹,但是這天吃感覺好像比我們以前吃的又更鹹了一點。




蔥爆羊肉 Lamb with Green Onions (US$9.95)

我最愛的蔥爆羊肉,非常下飯的一道菜,用蔥油餅包著吃也好吃。


開陽絲瓜 Dried Shrimps with Chinese Squash (US$7.50)

開陽絲瓜很嫩,味道也很好,淋在飯上也蠻好吃的。


三鮮炒刀削麵 Three Flavor Dough Slice Chow Mein (US$6.95)

三鮮炒刀削麵就是好吃,麵QQ的好吃,料又多,炒的味道又好。


蔥油餠 Green Onion Pies (US$1.75)

蔥油餅單獨吃的話,我喜歡沾點他們桌上的特製辣椒醬,要不中間包著蔥爆牛肉還是乾扁四季豆也是很好吃。


紅燒羊肉砂鍋 Lamb Stew Warm Pot (US$15.95)

紅燒羊肉砂鍋這次煮的很好吃,羊肉很嫩,裡面的料都有入味,湯味道很不錯。



其實今天吃飯是其次,重點是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小阿姨和表弟,媽媽跟小阿姨見面真的很開心,兩人一直聊天聊不停。



表弟Robert和我弟,我媽每次唸我表弟名字都叫成「蘿蔔」,我怎麼看,都覺得他看起來就還是個小朋友,結果現在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老師囉!

這天忘記照的兩道菜是乾扁四季豆和芝麻大餅加蔥,這天大家都吃的很飽,阿姨跟表弟也很喜歡,不過我很想點些不同的菜色來試試,只是我爸每次都要點一樣的,公園先生也是這樣,每次都愛去一樣的餐廳點一樣的菜,是男生都比較這樣固執嗎?

1 comment:

  1. 去一樣的餐廳點一樣的菜..聽說這樣的男生比較專情啦!!


    TO: Ritafish
    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