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我們家的小野貓

上次寫了常來我們家的小野貓,現在他幾乎每一、兩天都會來一次,而且他都會讓我摸他,只不過摸一摸他就會抓我,等到有一天他比較信任我不抓我了,我就會帶他去獸醫,這次他來我又照了好多可愛的照片喔!而且現在他已經升級成為「我家」的小野貓囉!呵呵~~~~



本來是肥嘟嘟的貓咪,現在卻變成可憐兮兮瘦巴巴的小野貓。





他的表情好無辜喔!嘴巴旁邊好像被抓破了耶!



在門口放了貓食跟水,這幾天那小黃野貓也有來吃,這天小野貓吃完以後,在我家門口一直往家裡看,很想進去的樣子,我也是很想讓他進來,但是我家還有兩隻貓咪,怕小野貓不乾淨啊!還是要先帶他去獸醫才能讓他進來。



他一直好乖的坐在那裡,我跟他講話他都會抬頭看我,有時還會喵喵的回答呢!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超可愛的,這是他正在喵喵喵的跟我說話呢!



摸了他一陣子後,他忽然抓我還兇我,我就進來了,一陣子沒注意他,然後再去門口看他,發現他居然就在我家門口睡起來了。



睡覺的樣子也超可愛的,在外面流浪一定每天都睡的不安穩吧。



後來我就把我們家小草莓子跟小貓咪的兩個家其中一個搬出去給小野貓住,但是他只在上面坐了一下子,這幾天我也都沒有看到他進裡面睡覺,好像他不喜歡耶!

我就暫時幫我們家小野貓在我家門口做了一個暫時的家,希望他可以快快信任我,這樣就可以帶他去獸醫,有沒有想要領養他啊?如果找不到人領養我就自己養他吧!這隻小野貓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10 comments:

  1. 超可愛!!! 真的好像我家阿寶喔!!看起來是有人養過的,才會這麼親人呢。

    ReplyDelete
  2. 可能那個post上有小草莓子的味道~~所以他不喜歡吧...
    希望他早點適應環境...有妳那麼好的主人疼一定很幸福 :D

    ReplyDelete
  3. Eileen真的好有愛心哦~
    糖雖然愛小動物
    但想到要養牠們就覺得責任太重大...
    T^T

    ReplyDelete
  4. 看起來是可愛的公貓

    ReplyDelete
  5. 希望能早點找到主人囉!

    ReplyDelete
  6. Eileen真有愛心
    小野貓看來好惹人憐

    ReplyDelete
  7. 超可愛的小貓!!!!!!
    喵喵叫的表情超憐人的~
    吼!!!!!!!
    我也好想養他哦,可是我在加拿大....

    ReplyDelete
  8. OMG...he is such a cute kittie!!!

    i wish I can take him...geezz...

    ReplyDelete
  9. Hi Eileen,

    他真是好可愛呀, 妳真是一個好有愛心的人, 如妳可以的話請盡快接他到妳家啦, 因為好害怕再被其它野
    貓傷害他, 我睇小黃貓仔好感激妳對他我愛護.

    Annie

    ReplyDelete
  10. 他的神韻感覺有點像小草莓子耶
    尤其是他往上看你的那張

    想個辦法讓他進提藍或是大的纸箱裡(在其內放食物誘引可能是很好的方法),
    再趕快帶他去獸醫,他看起來有點瘦弱,怕是生病了(尤其你說他嘴邊有傷)
    不管是對他或是對你家的貓都會比較安全,真的
    摸或是接觸過外面的貓咪,回家前都一定要先洗手,避免把外面的病原帶回家喔

    當他坐在你門外往裡看想進去的樣子,真是讓人心酸,
    也許他認定你家了呢!?

    希望一切都順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