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Los Angeles] [糕餅甜點] Bhan Kanom Thai

Bhan Kanom Thai
527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871-8030
http://www.bhankanomthai.com



這家Bhan Kanom Thai泰國甜點店就在Ruen Pair餐廳的對面,因為Ruen Pair只收現金,而我們身上現金又不夠,所以只好到對面這家甜點店裡面的提款機提錢,那既然都來了,就買些泰國甜點回家試試看吧!





我們對泰國甜點並不熟悉,上次有寫過一篇文章,問問網友可以推薦什麼泰國甜點,老實說,我覺得泰國甜店看起來都不怎麼吸引人耶!不像餅乾啊蛋糕那樣會讓人有很想吃的慾望,先在這櫥窗裡看到一些炸物,看了說明,左邊的是炸香蕉和炸馬鈴薯,右邊是芋頭餅,每種都是六個US$2.50,我們本來想買三個炸香蕉三個炸馬鈴薯,但是店員說馬鈴薯賣完了,所以我們就來了三個芋頭餅。



又看到了之前在另一家甜點店看到的泰國taco,記得有網友留言說這個好吃,那我們就來一份吧!一份有五個,US$2.00,店員說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蛋,一種是椰絲,我們說就兩種都給我們一點。


芋頭餅 Panchi (6pcs/US$2.50) / 炸香蕉 Fried Banana (6pcs/US$2.50) / 泰國甜餅 Kanom Beung (5pcs/US$2.00)

芋頭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但是我要說這芋頭餅真的蠻好吃的,我吃不太出芋頭的味道,反而都是椰子的味道,然後就是像糯米糕那樣軟軟黏黏的,炸香蕉是這三個甜點中最難吃的,炸的外皮都軟軟的,而且那種軟像是脆的皮放太久變軟的,然後很油,就是很不好吃,泰國甜餅我都稱為taco,外面是一層甜甜脆脆的餅乾,然後一層白色的黏黏的甜霜,盤子中這個上面放的是椰絲,吃起來就是香香的椰子味道,還有另一種放蛋黃的,吃起來就有一點鹹鹹的感覺,蠻特別的。

吃完這些泰國甜點,我還是要誠實的說,並不是很喜歡泰國甜點的口味,不過還是覺得有嚐到泰國甜點口味的經驗不錯,聽說芒果糯米也是有名的泰國甜點,這家店也有賣,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會願意再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