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Los Angeles] [泰國料理] Ruen Pair Thai Cuisine

Ruen Pair Thai Cuisine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466-0153 



那天爬山之後,我們因為午餐吃的很晚,所以都還不餓,就先回公園先生家休息一下,晚上七點多我們想要吃晚餐了,公園媽媽也在家,總不好我們兩個人自己出去吃然後把公園媽媽一個人留在家,討論了半天最後決定吃泰國菜,聽說這家Ruen Pair蠻久了,但怕生意太好我們要等位,最後決定先打電話去點菜,然後直接去買外麥回家吃。





我們到了餐廳,果然發現門口有不少客人在等待,店裡除了有不少東方臉孔,我們發現外國人也不少呢!洛杉磯的外國人好像都還蠻喜歡東方料理的。這家餐廳只收現金,因為我們身上現金不夠,只好去對面的泰國甜點店的提款機領錢,大家要來這家吃飯請記得帶夠現金啊!


青木瓜沙拉 Papaya Salad (US$5.95)

青木瓜沙拉非常非常好吃,酸酸辣辣的,青木瓜很脆,這道真的非常開胃,這是公園媽媽最喜歡的一道菜,我們跟他說這是木瓜沙拉,結果吃了很久以後,公園媽媽才很納悶的問我們,怎麼吃這麼久都沒有吃到木瓜?原來公園媽媽沒有吃過青木瓜,才一直以為是那種普通橘色的木瓜,結果第一次吃就愛上。


紅咖哩雞肉 Red Curry Chicken (US$5.50)

Ruen Pair的紅咖哩雞肉是比較稀的那種,泡飯吃的滋味很好,只是就跟湯一樣很稀,要是可以濃稠一點會更好吃,雞肉很嫩,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的筍絲,我跟公園先生都很喜歡,但是公園媽媽說他不喜歡椰奶的味道,所以這道菜被他打入冷宮。


九層塔皮蛋 Black Egg & Basil (US$5.95)

這道九層塔皮蛋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一道菜,皮蛋切片後跟大蒜跟辣椒一起去炒,然後灑上炸過脆脆的九層塔,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很喜歡吃皮蛋,不過公園先生他們就覺得只有普通而已。


炒空心菜 Fried Morning Glory (US$5.50)

從網路上的人放的照片,發現他們有炒空心菜,當時我猜想既然是泰國料理,那應該是蝦醬空心菜吧?但是吃了以後一點蝦醬的味道都沒有,就是普通的炒空心菜,不過很好吃啦!


炒蛤蜊 Sauteed Clams (US$7.95)

炒蛤蜊的味道吃起來就很像台灣的炒海瓜子,用九層塔炒過真的很香,公園先生最愛的就是這一道,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覺得份量有點少,一下子就吃完了。

本來以為我們點了太多菜,結果我們三個人也都差不多吃光,這家的價錢算是蠻便宜的,不過份量也比較小,算是比較適合我們亞洲人的份量,還有在這家餐廳飯是要另外點的,有白飯、稀飯和糯米飯,我們有點一個白飯和兩個糯米飯,每種都各為US$1.00,我會比較推薦點糯米飯,比較特別,也很好吃,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泰國城的這家Ruen Pair試試看泰國合菜。

1 comment:

  1. 看起來真可口,我愛泰國菜,但也不喜歡椰奶:P
    忍不住來留言了。我是路過的~~~~(忘記從哪來點進妳的網誌了)
    覺得妳網誌的產量驚人啊 ^_^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