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Beverly Hills] [海鮮料理] McCormick & Schmick's Seafood Restaurant

McCormick & Schmick's Seafood Restaurant
206 N. Rodeo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859-0434
http://www.mccormickandschmicks.com

在美國的很多餐廳,都有「快樂時光」,英文叫做Happy Hour,通常Happy Hour的時間都是在下午四點到六點左右或是晚上九點半以後,而在Happy Hour時間到餐廳,通常餐點都會比較便宜,不過餐廳通常都會要求客人要點飲料,這段「快樂時光」其實是專門爲上班族設計的,讓上班族可以在下班後和同事都餐廳喝一杯快樂一下再回家。



星期四下午和公園先生有約,五點還不到他就一直喊著肚子餓,這個時候要去哪吃東西呢?那當然是去吃Happy Hour,剛好又很便宜,我們來到比佛利山莊Rodeo名店街的這家McCormick & Schmick's,這天天氣非常好,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區,享受一下加州下午的陽光。





這家餐廳的Happy Hour是在4:00PM~6:30PM和9:30PM~10:45PM,看了幾道在菜單上的菜,真的好便宜,很多道都才US$1.95而已,真想每種都來一道,大家看照片中的菜單就知道平常來吃和Happy Hour來吃的價錢差多少了,可惜這天我們最想點的青花鮪魚(Seared Hawaiian Albacore)居然沒有賣。


紅酒和白酒 House Wines (US$4.50/each)

這家餐廳有規定點Happy Hour價錢的餐點,每人最少要點到US$4.50的飲料,那最簡單的就是來杯當日的酒,每天這裡都有不同的紅酒和白酒,以特價US$4.50一杯供應,我們兩人就各來紅酒白酒一杯,我不懂品酒,但這兩杯都還不錯喝,服務生有跟我們說是什麼酒,可是我現在早就忘了。


烤大蒜 Roasted Garlic (US$1.95)

我們點了五道菜,居然同時一起上桌,我們小小的桌子都被擠爆了,這一道是服務生推薦的烤大蒜,一盤裡面有兩大球烤的超香的大蒜,和幾片搭配的脆麵包,另外還有番茄青椒茄子等蔬菜做成的莎莎醬和奶油,吃的方法就是把大蒜從皮裡面擠出來,然後整顆軟軟的就抹在麵包上,加上莎莎醬,一口吃下去,是真的很好吃,不過還好我跟公園先生已經交往很久很熟了,要不然這道吃完真的滿口大蒜味,可是是真的很好吃呢!大家如果要來餐廳吃這一道要記得帶牙刷牙膏來呢!


招牌起司漢堡 The M&S Cheeseburger (US$1.95)

這個起司漢堡可是這家餐廳Happy Hour最有名的一道,真的很大的一個漢堡,漢堡肉又厚又香,還有一片起司,配上一旁的生菜、番茄和紅洋蔥,真的是一個很好吃又很大的漢堡,而且還有附送好吃的薯條,價錢只要US$1.95,比去速食店買個漢堡還要便宜,這道可是每桌都有點的。


蘿勒番茄小麵包 Bruschetta (US$1.95)

這道Bruschetta就是有脆脆的小麵包,搭配番茄、大蒜和蘿勒葉的小點心,這道我覺得比較普通,而且份量很少,好像有點沒有必要點這一道。


辣雞翅 Spicy Chicken Wings (US$1.95)

辣雞翅一份有四個,每一個都是胖胖的,很多肉,烤的很嫩,很好吃,我最怕在餐廳點辣雞翅然後上桌是那種乾乾扁扁的,這家的真的好吃,再沾上那個藍起司醬,好吃。不過在吃這一道菜的時候,發現一根雞翅上面粘著一根短短的像鐵絲的線,不知道是什麼。


甜薑清酒淡菜 Steamed Green Lip Mussels (US$5.95)

這道蒸淡菜是我們這天點的餐點中比較貴的,但是真的蠻好吃的,用日本清酒和甜薑蒸出來的淡菜很香,蠻好吃的,一直到我們吃到倒數第二顆淡菜,我咬了一口下去,咬到硬硬的東西,以為是石頭,就整顆淡菜吐出來,結果一看居然是.......



居然是一隻小螃蟹啦!看來是淡菜吞了一隻小螃蟹,結果在它的肚子裡還沒有消化,我看到是有小嚇一跳,然後覺得有一點點可怕耶!

後來服務生回來問我們Is everything ok的時候,公園先生先給他看了小螃蟹淡菜,又給他看了我們從雞翅上拿下來的小鐵絲,服務生連忙說他去廚房問問看這是什麼狀況,回來之後,他說淡菜裡面有小螃蟹其實是蠻正常的,但是那根小鐵絲,是他們刷鍋子的刷子上掉下來的,然後還掉到客人的餐點裡,實在是他們的不對,所以當天我們所有的餐點都免費招待,我們只需要付飲料的錢就好,我們有嚇一跳這樣的服務耶!因為真的只是隨便跟他講一下,而且要算免費就那道菜算免費就好,還居然是整桌都免費,這家的服務還真不賴。

不過後來我們繼續在吃東西的時候,聽到附近有一桌有位女服務生很大聲的對一桌客人一直道歉,我們偷聽他們的對話,發現原來是這桌的小姐點了可樂,因為可樂黑黑的也看不到底部,快要喝完的時候才發現杯子裡面居然有一枚銅板,看來那桌客人當晚也是免費招待,不過我們當時覺得這家餐廳怎麼狀況這麼多?

這家McCormick & Schmick's我去過好幾家分店,目前來說最滿意的是Pasadena分店,Downtown那家也還不錯,比佛利山莊這家讓我覺得服務不錯,但是狀況有點多,而且餐點選擇沒有別的分店多,所以以後我還是會去Pasadena那家。



最後來放兩張我們那天照的照片,這天公園先生還特地穿上帥氣的襯衫,幫他在傍晚的陽光下照一張。



然後來合照一張,但是這位先生的釦子一定要開這麼低嗎?

4 comments:

  1. Eillen,
    怎麼覺得你把淡菜裡的小螃蟹照的很可愛的感覺?
    哈哈,我小時後在台灣常吃淡菜,而且我爸都檢查過後才給我們吃.
    我有看過我爸清出小蝦子過說.
    不過清蒸淡菜真的很好吃,熱熱的湯好鮮甜! love it.

    ReplyDelete
  2. 美國的服務也太好了吧~~
    不過會不會有客人因為這樣而挑小毛病
    或是自己製造問題已吃霸王餐??
    我亂猜的啦~~ 哈
    公原先上那件上一很好看
    穿襯衫就是要扣子大開才帥啊
    我先生打死不開頂多只開到第2顆
    氣死我囉


    TO: 塞普娘娘
    我覺得一定有這樣的人啦
    不過那種不懷好心眼的畢竟只是少數人
    你覺得襯衫要扣子大開才好看喔?
    人家覺得太曝露的啦!哈哈
    我是保守派呢

    ReplyDelete
  3. 螃蟹看起來好可怕喔...
    Eileen想請教你阿...我去rodeo drive停車應該廳在哪裡 比較便宜勒謝謝阿


    TO: Pei
    這是我在網路上幫你找到的資料
    Some street parking is available, but Rodeo Drive is always crowded and most days parking spaces are hard to come by. There is a major municipal parking garage just off Rodeo Drive itself (west of the street), on Brighton Way. This Brighton underground garage offers two hours of free parking. There are two other (free) city parking structures at the corner of Rodeo Drive and Santa Monica Boulevard. There are also outdoor parking lots located on the streets around Rodeo; most charge a fee, some are free on Sunday.

    如果需要更多有關Rodeo Drive的資料
    可以到這裡看看
    http://www.seeing-stars.com/Shop/RodeoDrive.shtml

    ReplyDelete
  4. 感謝感謝Elieen幫我找資料..
    ;)


    TO: Pei
    不客氣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