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康康小美 Kang Kang Food Court

Kang Kang Food Court
康康小美
27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8-3898



之前在中文廣播電台聽到康康小美的廣告,說是15週年慶,所以便當降價為15年前的價格,上星期一晚上我就來小美買了個便宜的三菜便當,當天晚上的人還真不少,排隊都排到門外去了,看來大家都是來買便宜的便當。





選菜的櫥窗裡掛著低熱量低鹽什麼的牌子,但是我怎麼吃都吃不出來低熱量在哪裡,菜也都蠻鹹,算是重口味,怎麼會是低鹽?好不解。


三菜便當 3 Items Combo (US$3.50)

這天我選的三菜有芹菜炒豆干、辣筍尖炒豆干跟紅燒鴨腿,每一道菜的感覺都是又油又鹹,雖然便當真的很便宜,吃了幾口還是有後悔來買的感覺,因為真的覺得不太好吃耶!還覺得我自己煮的比這個好吃。

康康小美的便當菜真的是越來越不合我的口味,不過是真的很便宜啦!因為自己花US$3.50去買菜應該只能買罐醬油吧!自己花這麼少的錢是煮不出來三道菜,不過自己做的菜還是感覺比較健康,也比較合自己的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