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Alhambra] [中西料理] 百家利燒雞 Baccali Cafe & Rotisserie

Baccali Cafe & Rotisserie
百家利燒雞

245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93-3300 



在我住的城市Alhambra這一帶,有非常多港式西餐,這些餐廳大部分都開很晚,有些還是24小時營業,記得小時後,每次總愛在外面玩到半夜兩點夜店關門後,再跟朋友一起到港式西餐來吃宵夜。



這家百家利燒雞跟別家比起來,算是比較新的港式西餐,這幾年才開的,不過卻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家,他們的東西都蠻好吃的,而且價格也不貴,所以星期一的晚上就和幾個朋友約來這裡吃晚餐。


凍蜂蜜檸檬 Iced Honey with Lemon (US$1.95) / 波霸泰式奶茶 Boba Thai Iced Tea (US$2.75) / 凍檸檬茶 Lemon Iced Tea (US$1.95)

有一個朋友遲到,所以我們先到的三個就先點了飲料,這三杯分別是凍蜂蜜檸檬、波霸泰式奶茶和凍檸檬茶,這三杯飲料都是可以一直免費續杯的,除了波霸泰國奶茶中的波霸是不能續的,不過奶茶還是可以一直續,這裡的服務生服務也很周到,每次我們飲料快喝完,他就會自動上來幫我們續杯,我們這餐也沒吃很久,就續杯了三次,真划算。


荔枝冰沙 Lychee Slush (US$2.95)

晚到的朋友來的時候,點了荔枝冰沙,很大一杯,但是這是不能續杯的,這個朋友說很好喝,後來還又多點了一杯呢!


中式蝦沙拉 Oriental Shrimp Salad (US$7.95)

這道中式蝦沙拉是朋友量身訂做的,因為本來菜單上的是中式雞沙拉,但是朋友不吃肉只吃海鮮,所以請服務生把雞換成蝦子,這要多加一點點錢,然後再把原本的生菜換成蘿蔓生菜,另外多加了杏仁片,服務生一開始好像被搞的有點糊塗,不過最後他還是完成了朋友的要求,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笑容滿面,一點都不會覺得麻煩的樣子,服務真好,讓我們都很喜歡這位服務生,朋友把這一大盤沙拉吃光光,一定很好吃。


百家利燒雞 Baccali Chicken (US$5.95)

餐廳的名字就叫百家利燒雞,所以他們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這個招牌燒雞,朋友點了半隻雞,配餐選了白飯,要是是我都賄選義大利麵,也很好吃,朋友第一次來,吃了之後直稱這個燒雞好吃,說很嫩又多汁,而且這價錢跟外國餐廳比起來,真的蠻便宜的。


摩囉燴燒雞 Malaysian Roasted Chicken (US$7.95)

我點的是摩囉燴燒雞,也就是馬來西亞燒雞,基本上跟百家利燒雞是一樣的半隻雞,不過淋上了超好吃的馬來西亞咖哩醬,搭配的則是馬來西亞咖哩炒飯,這一直是我在這家餐廳的最愛,雞肉好吃,那咖哩醬更讚,不過我的食量比朋友小一點,所以這只吃了半盤就很飽了,另外半盤帶回家當第二天的午餐,好好吃啊!


三色牛柳粒 Diced Beef (US$8.95)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牛柳粒,牛肉看起來都很大塊,不過我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我問朋友好吃嗎?他說好吃,但是卻沒吃完,不知道只是不好意思才說好吃,還是真的吃不下?

這家百家利燒雞蠻適合跟朋友聚餐聊天的,在這裡坐很久也不會有人趕,還有一直免費續杯的飲料,真是很不錯喔!

3 comments:

  1. 我超愛百家麗燒雞 :D

    ReplyDelete
  2. 這一家真的很不錯
    每一個朋友去吃過都是說好吃

    ReplyDelete
  3. 去到怕了,每次都點他們的三拼,好吃ㄚ


    TO: suso
    我弟也是每次都點三拼
    他食量超大的但是吃三拼也會吃到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