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Studio City] [日本料理] Midori Sushi

Midori Sushi
11622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623-7888

現在開始上班後,只有周末才有時間和公園先生約會,上周六是我們現在一周難得一次的約會,我想要吃日本料理又想要吃義大利料理,所以問了公園先生意見,他說比較想要吃壽司,超想大吃一頓,那就選可以盡量吃到飽的Midori Sushi吧!

星期六的晚上,他們生意不錯,我們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看了一下店裡的客人,只有我一個人是亞洲人,這家但似乎比較受到外國人的歡迎,吃到飽的價錢是一人US$24.95,雖然很想大吃一頓,但是公園先生食量小又超有節制,我也想說別吃太撐讓自己難過,所以這天點菜還是非常有節制。


熱清酒 Sake (US$4.50)

我們先點了一瓶小瓶的熱清酒,這小瓶還真的超級小,大概喝三杯就沒了,早知道就點大瓶。




芝麻雞 Sesame Chicken

前菜只點了一道沒試過的芝麻雞,原本看菜名想像是那種像照燒雞一樣的雞排灑上白芝麻,上桌才知道是炸雞塊,雞肉炸得很嫩,脆皮的感覺也蠻像鹽酥雞的,只是完全不是鹽酥雞的味道,就是沒什麼味道的炸雞塊,也完全沒芝麻的味道,也沒看到芝麻,我有在想是不是應該有個搭配的沾醬服務生忘了送上桌,因為這雞塊真的都沒什麼調味,不過還算是鮮嫩好吃啦!


鮭魚皮沙拉 Salmon Skin Salad

點了道公園先生很喜歡的鮭魚皮沙拉,不過這沙拉卻不得他的青睞,我們在Hide Sushi吃的鮭魚皮沙拉就是用蘿蔔嬰和黃瓜絲做的,但是這裡的是用普通生菜做的,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公園先生還點了一碗我沒照到的味增湯。


壽司 Sushi



第一輪點的壽司都是一人限點一次的,其實我們兩個人是可以每種點兩份四塊壽司,但是真的怕吃不下就還是每種點一份,有菜單上的海膽、甜蝦和鮭魚卵,以及寫在當日晚餐特點黑板上的魚肝壽司,每種都新鮮美味,唯一的抱怨就是ponzu醬給的有點小氣,這盤上的Family Roll也是我想吃好久了,壽司捲中包的是辣鮪魚,上面鋪的是白鮪魚(Albacore),灑上ponzu醬,好吃極了。


老虎壽司捲 Tiger Roll

還點了一份也是以前吃過就念念不忘的老虎壽司捲,中間包了鮮蝦、天婦羅炸蝦和酪梨,上面灑有魚卵和辣美乃滋醬,也是超級好吃的一道菜。


辣鮪魚烤壽司 Rice Nugget

我們在Katsu-Ya日本料理很喜歡一道菜就是辣鮪魚烤壽司,Midori也有,只是口味稍微有點不太一樣,一樣的地方是壽司飯是烤過有點脆脆的,然後是熱的,上面放的是辣鮪魚,不一樣的地方是,Katsu-Ya是放一片薄辣椒,Midori則是放酪梨,我個人是比較喜歡Midori的,公園先生則是比較喜歡Katsu-Ya的。


烤黃尾魚下巴 Yellowtail Collar

這是看了當日晚餐特點的黑板才看到的,烤黃尾魚下巴,一份還很大耶!烤的又香又嫩,沾著ponzu醬吃真是人間美味,其實我可以再來一盤的,但是公園先生一直說要我節制,不然吃太飽會胃痛,我才忍痛沒有再點一盤,這道烤下巴我們都覺得無敵好吃,光吃這一道就覺得今天有值回票價,讚讚讚!


日出壽司捲 Sunrise Roll / 黃尾魚壽司 Yellowtail Sushi

吃完烤下巴原本公園先生說他已經很飽不要點了,但是我還是很想點這個日出壽司捲,公園先生就也點了個他最愛的黃尾魚壽司,黃尾魚壽司超級嫩,入口即化,我點的日出壽司捲也是沒讓人失望,裡面包的是干貝,吃起來好甜好好吃,壽司捲上面有鮭魚和鮪魚,也是很棒的壽司捲。

Midori是我最喜歡的吃到飽日本料理,我喜歡這種從菜單上點菜壽司師傅才做出來的吃到飽,對那種buffet式的反而不太喜歡,Midori的壽司都很新鮮又很好吃,一個人US$25的價錢我覺得非常划算,推薦這家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餐廳給大家。

6 comments:

  1. 我也超愛日式料理的,尤其是這種現點現做的。
    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划算吔,日本料理,然後又能吃到飽。
    雖然Studio City有點小遠,但改天一定要去大快朵頤一下!
    還有我覺得你真的很勤勞吔,都到處趴趴走,可能我剛回洛杉磯的關係,都不大適應開車都要開很久才能到....有時快餓死了(Traffic).



    TO: Sonia
    我也覺得這價位很划算
    因為平常去吃日本料理也是差不多這價位
    吃到飽還可以吃更多一點呢
    我啊是為了吃跑多遠都願意呢

    ReplyDelete
  2. 前两天还想要不要去尝尝这家,财看了你的介绍我一定要去试试. =)


    TO: cheerylife
    希望你會喜歡喔
    可以找多點人去
    這樣可以嚐到更多口味的壽司捲

    ReplyDelete
  3. 吃到飽有這樣的品質價錢很合理耶~
    只可惜真的離我太遠啦!


    TO: Irene
    離我也好遠
    但是我豁出去了
    為了好吃跑多遠都願意啊

    ReplyDelete
  4. 真的比Todai好吃二百倍耶!!


    TO: Emily
    Todai勝過這裡的唯一一點就是有甜點
    要是這家吃到飽最後可以來個綠茶冰淇淋什麼的就更完美啦

    ReplyDelete
  5. 我去我一定要吃海膽吃到無怨無悔.


    TO: wen
    下次我們可以約約一起去呀
    人多試的菜色就更多呢

    ReplyDelete
  6. Eileen, 我想問你喔~
    上次我看了你的介紹之後就去了這家
    真的非~常的好吃 謝謝你的推薦喔~
    但是我上次去的時候都沒看到他們有停車場
    我就沿路找路邊停車的地方
    最後就停在一個蠻遠的路邊
    我想問說你們去的時候也都是停在路邊嗎?
    還是他們有停車場呢?


    TO: morph
    這家餐廳沒有停車場
    所以我們都是用門口的代客停車
    這條路上的餐廳幾乎都是代客停車的
    就算有停車場的也是硬要給你代客停車呢

    ReplyDelete